X'mas  是一年當中我最愛的節日,溫馨,浪漫,情人聚在一起,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不過今年卻一點聖誕氣氛也沒有,除了大家互相問聖誕節要幹啥,跨年要去哪,工作上拼命的擔心外國人會因為聖誕假期delay我們出貨..............絲毫沒感受到聖誕節來臨,在紐約好像整個十二月份都是為了聖誕節路上裝飾了起來,第五大道上面超溫馨的百貨公司裝飾,隨時都在提醒每個人這是個很棒很溫馨的季節,還記得第五大道上一抬頭還在紅綠燈上面裝飾著大型的亮晶晶雪花,反觀台北也不知道是不是市道不好,怎麼百貨公司連大型聖誕樹都省下來了......害我又不自覺的想到紐約,  好想念紐約,然而我去年聖誕節是在波多黎哥度過的,平安夜找不到餐廳開著,去了一家有肚皮舞的餐廳還認識了兩個從紐約來的男人,又一起續攤去Disco...不過當然是沒什麼豔遇啦,我跟我朋友只是"說起來"&"看起來"很大膽,其實很膽小的,在波多黎哥做最厲害的事情大概就是穿很少上街跟穿泳衣走來走去(本地女人都胖胖的,我跟朋友算是厲害的了)
 
剛好平安夜是在星期日 ,我很臨時的在星期五晚上決定12/23招幾個好朋友一起來小窩聚聚煮麻辣火鍋吃,我當然也想讓大家驚嚇搞個聖誕大餐,不過既然不是情人 大家也都知道我的廚藝不佳那也就算了,畢竟我不想搞出人命,連我想弄個個人有把握的咖啡拿鐵,沒想到也因為咖啡機不配合而搞了十幾分鐘還被朋友說沒味道不過跟朋友聚聚的感覺挺不賴的,沒有壓力的聊天打屁,看什麼塑小臉的電視節目,整天下來跟X'mas.........剛好一點的關係也沒有ㄟ
 
 
綜觀只有一個字"悶"~許下願望明年聖誕節趕快逃到國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