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許久,終於又花了22000買了瑜珈跟印度舞的課程,雖然很多人說運動哪需要花錢阿,不過我想可能是看個人的定力吧,在家裏我實在不會有那種毅力甩開好看的電視不看,在那邊放 dvd 做瑜珈自己one more two more 的....沒事去學校操場跑一跑...那我就不叫鍾某人了我開懷大笑

總之昨天是我會籍的第一天,因為沒有剛好的時間可以上瑜珈,於是我來嘗試印度舞
我想說既然上過肚皮舞印度舞應該不是太難,不過節奏超快 音樂一整個愉悅授課的是位印度小妞 當然因為是印度人皮膚稍黑也比較胖(我是不覺得胖啦,是夯拎),笑起來很可愛,真的讓你感覺很愉悅 ,好吧,真的無法想像的人如果看過印度歌舞片或是寶來屋之戀哪種感覺,動作較大,但也比較有韻味,中間一度讓我想起上幼稚園時的民俗舞蹈,每個小孩都被綁兩球頭髮,畫的臉紅紅的那種害羞
 
今天開始又要與熱瑜珈接觸,我是真的無法感受到那種流汗的愉悅不像在紐約時那些非常enjoy的老外,,本人怕熱怕的要死,可是為了排毒為了健康,每天坐八小時以上的上班族,還是真該努力動動的好,我也其外熱瑜珈給我更好的膚質,順帶一提,瑜珈館的女人們很多身材都很好,只是我想不透幹麻頂著大濃妝去上瑜珈阿?現場又沒男生???真的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