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是喜歡趴趴走的好奇雙子女類型 這幾年我才發現我的上昇星座是巨蟹座 聽說三十歲之後會比較偏向上昇星座驚訝我也不清楚準不準
但有一點我很類似的是我越來越喜歡待在家,越來越嚮往有個溫馨小窩  現在住的地方是租的,搞東搞西都不方便,我想買畫掛在牆上怕要鑽孔會被房東罰錢,想多買東西畢竟有一天我又會搬走得多花錢請人來搬家  不划算阿  倘若到時是搬回家的話,也不知道有沒有那地方放東西疑惑

然而我不想住的地方就像是宿舍,辛苦工作一天回去面對一間一眼就望盡的套房,沒啥家的感覺 以前住家裏我也是只會在房間走動, 但起碼活動空間大點,有廚房阿客廳阿,或去媽媽房間打打屁.   前陣子想真多,想買房子 ,又不知道買哪?買內湖,說真的我真不喜歡這附近,且價格貴到爆,我覺得以目前來看沒這價值,買板橋??那我就回家住就好啦不是多此一舉況且在內湖上班很遠? 除了這兩處以外想不出哪裡有讓我買的動機  
 
於是我決定小小的搞一下我房間,我買了個舒適的加州陽光躺椅,是橘色的,我好像沒有這麼鮮豔顏色的衣服,不過到貨之後我很滿意,不管看電視看書我可以坐在上面,有個小枕頭可以靠著我的大頭,很舒服的,之前住的的地方就一張雙人床就滿了,每次看書看電視都坐床上,感覺好懶散,久而久之姿勢很差
IMG_9572 先前小窩一眼望盡一個月竟然也要10000 ....沒辦法這裡是內湖咬牙切齒
房間全貌現在的小窩一角加州陽光躺椅加州陽光躺椅
 
廁所--這衛浴設備我算蠻喜歡的有小丁掛瓷磚拼成,比一般的出租套房什麼都小只是為了省空間好多了,嗯,我希望我以後的家浴室是大大的可以泡澡可以很舒服的釋放一天的壓力
浴室浴室小丁掛牆壁噴水 spa但水不強我的浴室
陽台--找房子過程中很少看到有陽台的,有的窗戶只是小小的,聽我從南部來台北工作同事直警告我說住那種套房會生病他說他自己就是這樣,當時為了買房子存錢,省房租然後搞的常感冒,加上我自己年前也是半夜睡覺咳的亂七八糟的,這次找到有陽台的讓我頗開心,晾衣服方便,早上起床可以看到太陽,我們正計畫在陽台種點植物,我想要種薰衣草,回家後看到薰衣草我每天心情會很好,小飛想要薄荷葉,因為他說可以摘來泡茶,他畢竟比較務實跟實際沉思,昨天有個新idea要種可以驅蚊子的植物,那天殺到內湖台北花市已經關了,心情很低落,原本腦子一直想著我印象中那種瑞士或奧地利的鮮豔小花陽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不過台北雨太多了,可能很難種起來,在台灣我只有在高雄看到種植比較成功
 陽台要種小花小草的陽台12 001薰衣草12 002瑪格利特跟彩繪澆水瓶12 003檸檬薄荷葉
紫色小燈,這房間設計蠻奇怪的,燈在房間入口處,所以要睡覺時要起床去門旁邊關燈,一關之後又伸手不見五指,半夜起來上廁所也要摸黑,我又花了幾個小時上網搜尋適合我的小燈,買到還算滿意的燈,只可惜寄到的時候有幾顆珠珠掉下來,不過在找小燈的過程中,我算是又做了一場夢,網路上有我喜歡的水晶燈,價格合理 我好希望以後我的家有一個水晶燈,雖然很辛苦整理,但我已經想像我戴著白手套在擦拭每個水晶的樣子了簡直心中暗自竊笑呢 然後我還看到摩洛哥帶有回教風格的彩色燈,馬賽克拼湊的燈,還有彩繪玻璃燈,都很有外國的風格跟味道,我超喜歡紅心紅心紅心
 小紫燈網路上買來的紫色小燈
食物桌台料理食物的桌台
大同電鍋單身懶人必備的大同電鍋
後記:其實我每次去旅行的地方,都有很多我想帶回來的小物跟裝飾品,甚至家具(比如說巴里島買家具海運回來並不算貴且感覺很棒),但我最終還是放棄了,因為我不確定哪一天我能真的買動輒七八百萬以上的房子,每個月壓的喘不過氣的房貸只為了一個夢想,我也不喜歡買回來的東西只是放在櫃子久久欣賞一次,但現在我卻蠻後悔的,因為我期待看到我的巴里島家具想到我在巴里島發呆吹海風的時光 ,看到我的英國圖畫想起我在英國街頭流浪的感受,只是現在還不太遲,旅行時開始帶點旅行的記憶回來~套句信用卡廣告的話----美好的回憶~~~~~無價
pool_villa_thumb  旅行的記憶2272352901_44ca8d4a6f我夢想中的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