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華航的班機前往德里

    現在正坐在冷氣冷死人不償命的星巴克,看著美麗華外面正在試車的台北捷運,要熱不熱舒服的天氣,乾淨的馬路,享受舒服的要命的JAZZ music,吃著乾淨的要命的三明治,  這對一個台北人來說根本沒啥大不了,但對一個剛從印度回來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過享受,是的,我回來了,剛剛從髒亂悶熱的印度回來,也剛剛從一個充滿文化,宗教色彩充滿回憶的地方回來,短短幾天的旅途各種酸甜苦辣喜歡&討厭開心&憤怒夾雜著回來了,心情仍是處於高溫48度的德里,偶爾公司打來的電話又把我拉回現實,套句冒險王說的: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趟旅程所帶給我的衝擊.就讓我好好的仔細的紀錄生命中這次特別的旅程吧眨眼睛

    5/13日清晨帶著沒睡飽的疲累跟昏沈前往機場,從沒看過繁華的美麗華商圈竟然清晨如此的安靜&乾淨,枕邊人因為太過興奮(or緊張?)半夜睡不著,竟起身看電視吵醒了我,後又換我睡不著,這對一定要睡飽七小時這天卻得在清晨四點多起床的我的確是像考驗,一直到機場之前我都是處於昏昏沈沈的,這次出國夾帶著人家說印度因為選舉結果即將出爐,極有可能因為選舉結果而爆發流血衝突跟街頭抗爭的說法,還有H1N1豬流感,還是帶著點小擔心出門,沒想到機場出境大廳大概擠著一萬多名人頭吧,大家都不怕死嗎?還是出國觀光拼經濟??或是台灣太無聊?我不知道,一早這麼多人我倒是有點嚇到,跟我的領隊團員相認之後,我帶著點無趣,這團團員給我的第一印象竟是,(太老,實在太老平均年齡沒有七十也應該有六十五吧),機車,難搞,不算我們兩的話,年輕人只有三個,一個一副很屌的樣子,,領隊還沒做完該做的事情說完該說的話,他一直說了三次,我還要去機場貴賓室ㄟ ,後來更自顧自的跑了去貴賓室,我們兩所幸叫他VIP,因為他一個人參加,所以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他自己自拍

Mr. VIP

 

    另外一對夫妻(or just男女朋友),搞不清楚,因為男的跟別人說我女朋友,但女的叫男的老公,則被我們稱為Young couple.他們的特色為,總在最後一刻才出現,因為女的非常愛照相,同一個景點必定要照上一百張以上,他男人幫他拍完他會馬上確認,然後不高興馬上重拍

後面就是這對young couple

其他則是來自基隆的九人組跟五人組,都蠻老的,但這些人超有錢,去過很多地方,,沿途老愛拿別的地方來跟印度比較,光我聽過他們講的就有去過越南,緬甸韓國埃及等地,有個女的被我們笑稱地下領隊,,凡是都要講三遍以上,特別囉唆,也特別暴發戶心態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更特別的是他帶了十碗泡麵,每天吃,有天我們在車上得要到下午三點才能到德里吃午餐,他竟然在車上用保溫甁搞起了維力炸醬麵,還用紅色塑膠環保碗筷.分給他同胞門吃,我真的太佩服了

 更厲害的是他每天都是長袖長褲帽子手套加上陽傘的裝備,我到覺得他長的像港劇真情的好姨

 

最後是一對跟我們還算聊的來的夫妻,大概五十多歲左右,一開始是因為我們四個坐在一起吃飯,他們去過超多地方,包括埃及墨西哥跟加勒比海遊輪,心情一好就去美國進行為期半年的旅行,也去過中國當起背包客,去雲南跟九寨溝等地,堪稱有錢又有閒的代表,妻唱夫隨的(因為是老婆喜歡旅行,先生就到處跟著去) 一開始也煞羨我跟小飛許多,我知道除非中樂透我們不可能過那麼爽的生活但是多麼期望一直到老我們感情還是能像他們一樣好,但後來幾天發現這位太太的個性很沒安全感,很愛問東問西,有點像某人的伯母,於是我們兩私下叫他們伯父伯母

 三人行必有我師之中間那位就是伯父

右二就是伯母了

忘了介紹我們的領隊,我光是看到行程表他的名字我就猜到他應該有四十歲了吧,因為他叫邱什麼龍的(像是民視連續劇會出現的名字),本人皮膚黝黑 笑起來露出旁邊的銀牙 ,果真有點男人四十的風格,不得不提到他的特色,上車就是睡覺(超會睡的),吃不停(飛機餐吃兩份.飛機上汽水喝三瓶),他人不錯但更重要的是他蠻脫線的,最後在德里機場被他搞死,留待稍後文章再聊

正在賣孔雀扇子的領隊阿龍

行程中一個重要的咖就是我們的印度導遊-“殺肚” ,他是一個娶了台灣太太的印度人,國語還算標準,因為他是念德里大學的中文系的,算是各深情的印度阿三哥代表,,我決定要特別幫他闢個專欄

我說句實話他本人比較好看點

 大合照

 

以上這 23人一起度過我們這幾天的瘋狂印度之旅,待小妹我慢慢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