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出國前多做準備是件好事,讓你從容不迫,帶足了旅途中該準備的物品,尤其像我這種懶人,出門能簡便則簡便,壓根不會想到要攜帶如廁用衛生紙跟藥品的人這次可不一樣,去的可是人稱第三世界的印度呢?  做足了功課下,帶了很多藥品,維他命,最重要的是我帶了很多衛生紙,因為印度人上廁所沒有使用衛生紙的習慣.是用自己的左手…….但換個角度想,有時候看的太多聽的太多,那種感覺變得有點卻歩,尤其是印度這樣的文明國家.

原來貧窮百萬富翁裡面片段的泰姬瑪哈陵偷鞋子事件是真的,假冒導遊介紹古蹟也是真的有發生,你以為是個好人,想跟你交朋友之際,突然伸手跟你要:”盧比有人搭車時不買票而乾脆坐在火車頂也是真的,而不是電影裡所塑造出來的笑果,這實在太妙了吧眨眼睛

看很多去過人的Blog..真的是太妙了,不約而同很多人都說,因為印度人對3C產品很有興趣,所以他們常會要求想跟你合照,一旦這相片落入 他們手裡,下次再有同胞來時他們就會很高興的拿出相片說:

She is my girlfriend from Taiwan.

台籍旅客: Oh… Really?

印仔:We had sex. She asked for it…But I love her.

台籍旅客: {Shock}Oh.. really?

印仔:Oh .. my friend....你要不要去我伯伯/叔叔/嬸嬸/(自行套用親戚)開的店參觀, They will give you good price since you are also from Taiwan.

 

我快笑死了,我想最後一句才是重點吧吐舌頭

 

      印度拉肚子也是有名的,一開始聽說我並不以為意,覺得自己鐵胃,且我認為應該是很多人不適應印度咖哩跟辣才這樣的,我應該很ok,沒想到阿沒想到咬牙切齒,問題是來自於水源,他們的水很髒污染很多,光想那條恆河,印度教徒一生中老病死洗澡洗衣,甚至死後灑骨灰都在那,且能夠死了之後能夠火化並且灑在恆河上是一種榮耀,注意喽!若在街上買的現打果汁,雖然才12盧比,但常可能導致露賽疑惑,因為是用生水打的,就連你在餐廳裡等吃的時候餐廳所倒的水都有可能是生水驚訝,我的媽阿,那當地人喝了怎沒事阿,鐵打的胃嗎? 所以萬萬注意要買礦泉水,但是……….訣竅又來了,礦泉水也要注意有沒有開封過,因為當地有人回收觀光客喝完的罐子,然後在加上生水來賣病厭厭邀受喔!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國家??轉動眼珠人家說印度人很聰明,原來是用在這裡喔?

 

    不過不過,很多去過的人都會想再去,且一次待上個三四十天,我看很多背包客都是五萬塊以內完個一兩個月的,還已經包含了兩萬多的機票喔,我就有個喜愛攝影的朋友已經去過四次了,還想再去,他還交代我說泰姬瑪哈陵代表的是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當然要跟自己lover去摟殊不知我的lover談浪漫說不上,卻是個喜歡印度F4 “油內褲的咖(詳情請自己上youtube查一下印度F4,保證你發瘋)開懷大笑

 

     離出發日越近,越感到興奮歡樂派對(當然不用上班也是重點之一),雖然拜讀別人的部落格跟印度的書籍,已經讓我有了初步的了解了,但真正踏上印度那一刻又將會是不一樣的感受,終於可以探訪這個四大古文明國之一的神秘色彩,我一直對宗教神秘有些興趣,加上台灣幾乎沒有印度教也很少回教徒,可以參觀清真寺跟那種中亞風格建築,我真的好興奮呢! 但我的lover好似沒有太大興奮感,反而比較擔心烙賽,因為我們將吃好幾天的咖哩跟那種恰巴提餅,當然我也得來常常印度奶茶,加小茴香&薑超棒,我在新加坡跟馬來西亞都有吃過,這次我終於要喝正港印度阿三特調的摟

 

上次看了人家花了五萬元去印度住了一個半月,超心動的,等我先探探路,有朝一日我應該來如法炮製一翻,沒想到這個lover竟然給我兔曹,他說我看你第二天就哭著說要回家了

 

Incredible INDIA!!!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