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廳

這裡乍看有點像是歐洲,壯觀的建築與比人還多的建築,這裡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面拍照,據說十九世紀印度是因為英國王子來訪所設立的皇宮

現在是博物館

 

這位老兄還特地買了為鴿子的小米停在路邊餵鴿子,可能有人覺得很可愛,但太多鴿子讓我覺的很噁心,

附近什麼都有的交通工具讓我想起中國大陸

 

 接著前往什麼都是粉紅色的粉紅城市,我蠻喜歡這裡的,十六世紀至今仍保有漂亮的粉紅色,那種粉紅我也說不上來,非常的漂亮,印度有粉紅城市藍色城市白色城市跟金色城市,但我們此次止參觀粉紅城市

風之宮殿

接著是風之宮殿,很漂亮的935扇窗戶組成的高大牆面,是給宮中婦女觀看花花世界的管道 ,又可以遮住不讓外界窺視,但在這裡也讓我們很震驚,除了強迫中獎,將披肩直接披在小飛身上的小販,喊價,我還真不喜歡這種強迫中獎的方式,接著他們又開始與我們對話:

 

小販:Where are you from? Taiwan? China? HK? Korea?

我跟小飛: No NO NO NO NO

小販: NO?? So where are you from?

小飛: I am from Cha-Yi (嘉義).吐舌頭我還真敗給他了

小販: ChaYi ? Oh Cha Yi... my friend.....

且小販看到小飛就要他豎起手上的肌肉,說Jackie Chen(成龍), Bruce Lee(李小龍).

真的很好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聰明的小販還說我們兩很Beautiful but without this(他賣的披肩)not beautiful.

我們兩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打我的臭小孩 ,可憐的是那無辜的小嬰兒

正當不斷得應付小販之際,然後有各髒髒的乞兒抱著一個baby,還在我面前突然張開baby的下體(是各女嬰且沒穿衣服),要跟我們要錢,但他的舉動著實嚇到我了,我有點害怕,他卻又一直纏著我們,甚至打那嬰兒(我想應該是她的妹妹吧),打到嬰兒哭目瞪口呆,試著博得我們同情跟我們要錢,也看到了她的媽媽,又是抱著一個嬰兒.....說不上來那種感覺,該給錢嗎?   好像不應該,導遊也再三耳提面命的說一旦你給了一個,馬上圍上十個,後來我們要走時,等著過馬路,那乞兒慌了竟然打我的手臂(還ㄆ一ㄚ的一聲),這下我的同情心都沒了,老娘非常的不爽 ,我大喊: ㄟ.....他才說: Sorry.當然奇檬子不好的我不可能給他一毛錢就上車了,怎麼小孩會被教育成這樣,不給錢就打人呢?

 但風之宮殿還是各美麗的景點,說不上的粉紅色及精緻的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