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廟

    來印度之前我有去過新加坡的印度廟 ,除了要脫鞋子進去以外,當時對印度教一無所知,只覺得他們的雕像很多,神很多,且很多神的樣子都長的像印度人般的,眼睛畫上眼線,且留著鬍子,然後還有常常會看見的象神甘尼許,象頭人身配上胖胖的腿,還有馬來西亞的黑風洞,爬了不知道幾百個階梯之後看到印度廟,但令我更印象深刻的是陰暗的空間,很多老鼠跑來跑去,嚇死我了,也是這次才知道老鼠原來也是他們神的一種,去了印尼,也有部分印度教徒,知道印度叫有三大神,創造神,破壞神(就是印度人常拜的濕婆神)跟保護神,中間有些不可思議的神話故事,導遊講得很精彩,但當時沒有網誌這東西,聽了之後倒也還給導遊了,這是我到印度之前對印度教淺淺的認知

白色大理石的貝拉廟

     來到印度觀光的第一站就是印度廟-貝拉廟,可能是導遊特地安排的時間,我們脫鞋進去後剛好是各一天一次的儀式,但是裡面不能照相,裡面看到兩大神像(都蠻擬人化的面貌),教堂蠻莊嚴的,玻璃上面還有類似歐洲教堂的彩繪玻璃,很多印度人穿著傳統服裝在禱告,我們在一旁看,印度有超過80%是印度教,算是很大的族群,其次才是伊斯蘭教跟由印度叫分支出去的錫克教,然後才是少數的佛教(佛教還是在印度發源的呢,所以才有朝聖團),跟受到歐美人影響的基督教

好多印度人來參拜

就在這裡發生一件令我們倆有點不高興的事情,因為廟不能拍裡面,所以大家都跑出來拍廟的外面,然而我忙著照相時,一瞬間整團人都不見了,我覺的應該是太熱所以阿公阿媽都上車了,小飛認為他們下去下一個階梯那,於是我們赤腳走出來又走回去,都找不到人,只看到在窗口看我們的領隊阿龍(然而他也沒叫我們),我們也以為他在照相之類的,就離開了,跑到巴士旁邊等無人,因此錯過了進去廟裡面聽導遊介紹印度教的機會,事後覺得導遊很奇怪也沒說要大家之後進去廟裡面聽講解,領隊看到我們走過去也不叫我們是怎樣?? 搞得我們兩差點吵了起來,

一堆印度教赤腳阿公們 個個腿都超細但是肚子很大

就在等待大家的時候,我感受到之前背包客說我感受到之前背包客說印度人會把觀光客當成巨星般的絲毫不客氣的盯著你看,我發現印度阿三都一直盯著我看,他們的眼睛都又大又深邃,一堆人盯著你看的那種感覺彷彿你忘了拉拉鍊或是沒穿衣服似的,後來有一個帶著超可愛小孩的爸媽,我們從偷看他偷拍他,到乾脆直接跟他說你小孩好可愛,我們可以拍他嗎?只見媽媽咕嚕咕嚕的跟小孩說了什麼,這位可愛的小孩冷不防的親了我一口,Soooooo Sweet 且他嘴唇好冰喔,太可愛的第一次接觸了

小飛偷看這個可愛的小孩

乾脆要求來張合照

媽媽嘰哩咕嚕幾句之後小童冷不防的親我一口真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