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皇宮

這是行程中僅次於泰姬瑪哈陵外我最喜歡的地方,沒別的原因,因為真的很漂亮,進去之後數位相機拍不停,簡直可以說到處是美景,那精緻的建築跟顏色搭配得宜,還有很大的水晶燈,跟兩個超大水壺,話說以前的皇帝要去英國參加愛德華王子嘉勉時,因為聽到歐美人都是吃牛排,深怕吃不習慣,於是裝了可以容納半年的份量的恆河的水(沒錯,就是有印度人在那洗澡洗臉洗衣服也有骨灰灑在那的恆河)

仔細看上面有我們兩人喔

旁邊有說明說這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的水壺,是用銀做的,不過我很懷疑怎麼還能這麼亮,不會氧化.

美的有點無法聯想這是在印度,

現在作為博物館,但是博物館無法拍照,有一個是武器博物館,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有世界上最大/最小/最輕/最重的武器,一般來說女生不會對這個太有興趣,不過我覺得還蠻妙的,結合了印度人獨特的工藝藝術,武器上面有些漂亮的設計,有一個比較歷害的是長的像剪刀的樣子,插到敵人身上之後還剪開阿?不肚破腸流才有鬼還有一個類似抓背那東西,我的印度導遊殺肚說:這可不是不求人”,他的形容真的太妙了,據說印度是全球第四大武器強國,僅次於中國,美國跟法國,原來阿三這麼強阿! 僅次於阿三的是印度的世仇,巴基斯坦,且巴國得到中國武器的援助.

 

另一個博物館展覽的是古代君王的穿著,古代印度人穿的有點像是裙子,展示中還有一個超超超大的褲子,原來該君主過世的時候是200多公斤,然後比較有趣的是其中一代君主,因為自己後宮佳麗很多,染上了性病,但是又怕會無法傳宗接代,於是要他的貼身護衛去跟他老婆在一起,等老婆有了小孩就殺了他護衛,這樣他就有後代了,乍聽之下好像很聰明,結果因為他老婆也是有跟他在一起所以當然小孩也有淋病….這麼一來簡直脫褲子放屁,倒楣了那位貼身警衛

國王來的

有各地方展示了所有印度婦女的穿著打扮,這裡我很震驚,導遊介紹到,我們常見的鼻子上的鼻環代表這個女生已經被訂婚了,聽起來沒什麼,但是很多我看到有帶鼻環的女生大概才小學生吧,他父母就決定了他的一生決定他要跟什麼樣的人家過一生挑眉質疑

額頭上有點顆紅紅的,並且頭上分線處也畫了紅紅的,代表已婚婦女,且種姓制度下,不同階級的人不能互相通婚,也就是你的父母祖宗是下等人,你就只能嫁給一樣階級的人,萬一不小心犯錯,或是犯罪,還要被打下更低一階層,如果我是上等人的老闆,我也只會錄用跟我同一階級的人

接下來更不可思議的是全身都穿白色的,代表寡婦,這裡的寡婦一輩子都不能再嫁,且一輩子一定要穿上白色的衣服(這不就是做記號嗎),且迷信的印度人認為一早在路上遇到寡婦等於不好的預兆,所以其實寡婦本身在路上也是遮遮掩掩的,有的長的太漂亮的,還會被婆家剃光頭,以避免別的男人愛上她不要告訴別人

聽到這裡失婚的地下領隊好姨氣的要命說:那他ㄤ有留遺產給她嗎怎麼可以這樣?驚訝

 

大概是大家太過投入了,剛好看到好多疑似為高中生應該是學校衣服本是是白色的,大家都問殺肚說:!!你們這裡這麼多寡婦喔. 殺肚都笑出來了

我覺得這裡怎麼拍都蠻漂亮的,平民也可以變成大攝影家

 

延續上一個話題,女生在印度非常沒有地位,如果生到女生就得抱著賠錢貨的打算,殺肚做了很經典的比喻:

他說如果你問一個台灣人說你怎麼這麼認真工作阿?

台灣人會說我要住大房子買大車子還要到處去旅行

但如果你問一個印度人你怎麼這麼認真工作阿?

印度人會說,沒辦法我生了三個女兒

因為印度人嫁女兒要奉上很多的錢,如果你希望女兒嫁給醫生之類的好工作男人,要附上的錢更多更多,就連喜宴的錢也是女方家裡要出,窮人只好分期付款,先給了一筆錢之後,慢慢分期付款,所以在印度常常可見,因為男方家裡因為拿太少錢而藉故在這女生做飯時將他活活燒死,事後謊稱是因為煮飯而導致火災,太不可思議了,且大多是由女方爸媽做主這婚姻大事,結婚前可能雙方都沒見過面,殺肚說他們報紙雜誌上面都會有很徵婚廣告,但寫的大多是男方做什麼工作,收入多少……我不知道別人有什麼看法,我則是想起了寶萊烏電影中男的帥女的美,拍的既羅曼蒂克又深情,這是同樣的一個的國家嗎?還是電影上純屬笑話一則或是夢想狀態

 

因為這樣的生女兒等於賠錢貨心態,很多印度人生出女兒之後直接活埋在自家後院,然後謊稱難產嬰兒死了,再想想西方國家越來越高的不孕症,這是怎樣的國家阿?這一站給了我很大震驚,我很shock也很珍惜自己生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