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DIY的牛排薯條還有義大利青醬燉飯超美味的飯後甜點- 果汁冰棒

         不知道我家那隻小豬是不是記得我們是在某年前的七夕情人節認識的,然而之前在某個情人節因為這位小豬絲毫沒表示,在我暗示,好啦根本就是明示之下,他還大膽刁民般的說情人節阿那不都嗎是商人在那邊塞弄的,好啦!雖然他講的也不全然有錯,但我也不是要求說要送百貨公司一樓的高檔商品,吃一客三千塊的燭光牛排然後上莫德路慶祝阿。我只是不喜歡天天過的一樣,俗話說得好:Every day the same shit!人生中多悲哀的境界阿(這是我十年前在希臘自助旅行的遊艇上我看船夫T-shirt上寫的,我噗資的笑一聲之後,竟然全團歪果捧油每人都買一件)轉動眼珠

 

       扯遠了,關於節日我的想法是,兩個情人節就算加上生日聖誕節,也不過才4/365,表示一下會怎樣嘛?又不會少塊肉(少塊人我還高興哩),況且其實我要感受的是那份用心,用心又不一定是錢堆出來的阿?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根據本人不負責且側面的調查,沒有一個女人不愛過節的啦 !公司常收到花束兼小熊的咖雖被大家覺得炫耀居多,但起碼是個開心阿。少數大辣辣說自己沒在過節日的都馬是被虐待習慣或者是已經被傷到對節日的期盼都沒有了。沒圖沒真相,案例:好友 L小姐,多年前的生日當時的不聾共男友帶她去五星級晶華酒店吃飯兼一樓買名品,一切都是那麼的羅曼低可,問題出在要付錢時男的現金不夠,又沒有信用卡的狀況下(事後得知是他信用有問題不能申請卡)女方先刷了卡,男方也承諾下個月帳單來是付給她,Then….這麼一等就十年過去,男的早烙跑到國外,女的就只能平白無故買了一件Burberry的風衣送給自己。你說這慘烈狀況下 L小姐還會想要過節嗎?速不速這麼說低。

     好啦在本人已經暗示名示過之後,接下來的情人節隨機選了一個好吃也不是太貴的餐廳,怎知道裡面充滿著怨婦團,潑婦團,聊天分貝150,整個餐廳吵雜程度破表。他講一句話我說?” 我講一句話他說ㄏㄚˊ”?我們也只好快快吃飽閃人壓馬路去。昨天捨棄荒廢已久的瑜珈課,臨時決定跟我家小豬上了大賣場採購,決定今天就讓我來當個賢內助,在家吃牛排/義大利燉飯&喝紅酒好了,拜剛搬的家有餐廳所賜,要熄燈睡覺點蠟燭裝浪漫也行。我只能說每個人觀感跟價值觀都不同,有時相處也就是難在這裡,這是我想了想最好的方式,又有慶祝到又不用去人擠人,他還說周末要帶我去挑個不辣甲當禮物真令人期待。

 

彩虹紅心                                    了! 紅心 彩虹 

   

       大家都知道茫茫人海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並不容易,但相處更困難,我們倆卻至今仍保持從沒吵過架冷戰過的紀錄,有些人都覺得那可能? 但我們都覺得扣除惱人又壟長的上班跟永遠都不夠的睡覺時間,相處的時間就不多了還吵什麼假阿。無聊又傷元氣。當然也有些朋友覺得我因為他變了很多,以前我會很害羞的說是嗎?有嗎?   但其實是有的,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個體,或多或少都要去適應去改變阿,況且如果這改變會讓你們倆感情更好,那我想不出理由為什麼不?有個朋友兼軍師說你很順他的意ㄟ,一直獨來獨往數十冬的我的當時有嚇到,但反觀那位軍師,都結婚了還相當有個性,下班寧願在路上漫無目的的亂晃也不願回家跟先生及家人相處,偶爾有自己的空間固然好(我常幹些一個人去喝咖啡看報紙雜誌的放空事情而反觀隔壁美眉在抓角度搞俏皮自拍),所以雖然感情的事情頗難捉摸,並非你付出十分就能得回十分的,但我只知道如果連一分都不願付出,久了就真的會走樣的。

 

    牛郎織女一年相會一次,這也是個很妙的季節,前一天有個怨女MSN跟我說她很想結婚但苦無對象,盡了我微微夫人的責任好好鼓勵她一番之後他竟招我當天跟他去x媽媽婚友社,隨後只見過一次面的曠男跟我說他交往多年女友以沒fu跟他分手,問我有無好紹介?  本想乾脆點將兩人送作堆,超怕亂點鴛鴦譜又少了兩個朋友是吧,隔壁同事接了個電話之後問我有無好女孩紹介,還說他朋友33才男性,身高180cm,人很好還開休旅車喔,不過…..好像疑似沒有交過女朋友,不確定是否有問題。我的媽阿,改天我改開婚友社就有三個基本盤了ㄟ,很土的套句小胖老師的話:各位捧油,加油好嗎?蝸牛蝸牛蝸牛

同場加映吃光光+喝太多阿兔阿兔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