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這麼喜歡去泰國有個很大誘因是價位合理的SPA,跟道地的泰式按摩,這讓經常因為壓力及睡眠不足的勞碌上班族~我本人很嚮往,於是往往每回確定去曼谷時我就自發性的開始研究別人推薦的SPA店,最後的結果往往是我待的時間太短,物超所值的店很多,很難一一嘗試,這次精挑細選的是Divana Spa.因為被那60年泰式老房子改建的獨棟式白色洋房建築物給深深吸引,台北去哪找這種整棟的ㄚ?  就算有我應該也是在門口徘徊不敢進去的那種人,確定好店家之後麻煩的事情來了,同一個集團曼谷有三家,風格各自不同,一個是洋房式的,也是最吸引我的,另一個是類似回教風格的,還有一個是比較禪風,好不容易我都決定好了要去白色那間朝聖,網站上斗大的字眼說在八月份搬家了?!!!

啥???搬家??無疑是一種打擊,既然是60年的老屋子,很難原汁原味的呈現在新的店吧,果然網站沒有放新的照片,每間店又有不同的名字不同的網站不同顏色logo,看的我也眼花撩亂了,只知道網站上有download折價券可享有八折 or 七折的優惠,於是我便從網站上隨便預約了一間,想順便問說原本那間到底是哪間?搬走後仍是同樣風格嗎?沒想到太不專業,我寄了幾次e-mail就退了幾次,我可不想為了這個還花國際電話打去問,最後得到confirmation我的名字還無故被改了,一切就隨緣吧!

diIvana_virtue_ambience_col.jpg 這是我說那間白色的,實際上比網站還要漂亮!!大心...

divine_03.gif 回教風格的!

 dvn16_1.jpg 這大概是泰式風格的吧,

更多照片請看http://www.divana-dvn.com/home.html

因為現在泰國是雨季,預約spa的前一天突然下大雨,原本的戶外活動也無法進行了, 就打電話去試試看吧,當時還想說不能改的話就算了,不去了,沒想到喜出望外,可以改成提早一天,且是我們想要的下午兩點,原因是倘若很美的話白天剛好可以拍照,不像上次去那間芭蕉葉的spa,做完之後黑漆漆的,什麼景色也看不見

我們兩撐兩把小傘,依照店家下載的地圖步行前往,更慘的是我的阿六牌假A&F麋鹿夾腳鞋好滑,走在人行道簡直在上演迪士尼冰上世界,讓小飛沿路哈哈大笑一邊學我,轉了幾個彎之後,突然豁然開朗,雨也停了,眼見庭院式的Divana spa.前面還有可愛小噴泉跟白色的獨棟建築物,咦!這不是說搬走的那間嗎? 一問之下原來誤打誤撞之下,這是原本那間搬過來的,才開幕兩週,也就是所有東西都是新的(我簡直高興的跳舞繞圈圈~),裡面環境很好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連抱枕面紙盒都是Jim Thompson的,一邊給迎賓飲料,一邊讓我們選療程,這一點很值得表揚,因為下雨緣故其實我們已經遲到了,店家還是不改泰國人的慢慢來態度,讓我們慢慢照相慢慢挑選慢慢喝迎賓飲料跟使用香味毛巾,於是瘋了似的我大概拍了100張照片有吧!  除了一邊後悔當天因下大雨穿的超醜外,一路上穿的夾腳鞋的髒腳好像跟這高雅環境很不match...,選了90mins的芳香療程,這項目可以享有八折折扣,算下來其實很划算,在台灣我幾乎都捨不得去做這類的享受,以後我還是把錢拿到泰國去花好了

照片 251大門.jpg 大門口

照片 246興高采烈的離開.jpg 傳說中那棟白色的建築物

照片 234休息室.jpg 挑選療程喝迎賓飲料

照片 183眾多香味任您選擇.jpg 瓶瓶罐罐就是可以選的精油

照片 211任君選擇的療法跟香味.jpg  這是用來敷身體跟去角質的傢伙

從桌上漂亮的瓶瓶罐罐選了各自喜歡的精油味道,我選了Rose, 男友選了Lily.更換了衣服穿上紙褲後只需簡單的搖搖鈴噹,服務人員便知道可以進來了,療程從先洗腳,幫腳去角質開始,讓芳療師蹲在地上細心的幫我髒腳服務,我還是覺得怪不好意思的,90mins的療程手法跟過去嘗試過的手法很不一樣,也會依照事先溝通的輕重程度跟需要加強部位加強,感覺很貼心,我總介於舒服的快睡著跟捨不得睡著中間游走,一度曾誇下海口說他按摩從不睡覺的男友不經意的突然呼了一聲害我差點笑出來,療程結束還可以繼續使用那高級的房間跟Divana自家的精油產品洗澡,我ㄧ整個覺得自己是個貴婦來著,來泰國前那兩週每天的六點多早起頂著黑眼圈,衝到公司con-call,現在看來好像是值得的(是的!我就是一個這麼阿Q的人,連做個SPA都可以想的很遠,自我安慰,我想也因此我才能繼續這麼開心的活著吧)

為了回到台灣還可以延續在Divana spa哪種歡愉的感覺,一邊覺得在台灣都買不到divana很氣 (日本香港都有),台灣買的到的精油系列產品都要雙倍的價格老娘狠下心買了Rose 沐浴乳,Lavender洗髮精跟Rose 身體乳,說是狠下心其實產品並不貴只是要帶回台灣很重又佔空間,本著大罐ㄟ假卡固的邏輯,於是我茅起來乾脆通通買大罐的好了

享用著療程後所準備的水果,平時根本不愛吃的火龍果在這時看起來又高級又可愛,門口拍了無數的照片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次唯一安排的spa,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Divana的服務環境價格都是我覺得我做過SPA最好的(我去過很有名的Orient Hotel曼谷東方飯店跟Le Meridien美麗殿飯店還有台灣的涵碧樓都覺得沒divana優)

接下來就是照片照片跟無數的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