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amazing (4).jpg   

因為其他的事情擔擱,莎挖低系列沒動力繼續寫下去,今天小飛倒是默默的寄來他暗自花時間做這張可愛的圖來,這已經是趴兔了,第一張是我們去印度時,做了一份也是很特別的融合了很多張小照片,讓我放在桌面,每當工作超忙超煩時,"不經意"的想起那個去過的奇怪國度(有多奇怪,見我的世界之旅-印度系列網誌就知道了),所以那張的主題叫做Incredible India

看到他的新作時我瞬間大笑出來,這要當事人才有辦法體會箇中滋味,就讓我來說明一下:

左下角那兩隻粉紅色跟藍色的大象,來我家時會看到"本尊",是我們從恰都恰市集帶回來的,被我放在我家桌上招財(據說大象放家裡可以招財,且要找那種鼻仔往上鉤的那種,把$$$給勾進來)所以我就把"他們"高高放一副豐年祭的模樣,幾乎是讓他們墊腳尖的希望把錢給老娘勾進來,著實很令人發笑.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那個鮮豔粉紅色的嘟嘟車是我在飯店篇網誌提到的,我們在曼谷期間的私家車,每天早上搭上車時就心情大好,縱使每天早上都是綿綿細雨,路邊阿妹仔小朋友也總是對著我們車笑,小女孩誰能抵擋得了這種可愛的粉紅色,特別的是屋頂畫成藍白條紋,是小飛結合了上次住過很令他很難忘狂奔跑的Dream hotel.藍白條紋是他們經典Paul Smith 的椅子,是說我們也買不起這種設計師椅子,不然我也想要一把

右邊樹上很搶眼的兩隻小蜜蜂,是我們去吃的一間餐廳叫Bug & bee泰式創意料理,大概是因為我們太期待了,所以一下子失控吃了900多泰銖,錯愕的是不能刷卡,導致後面幾天都過的很貧乏,路邊小東西不敢亂買

別懷疑那兩隻小鳥都長了鬍子,這也是來自於我們住的飯店,飯店牆上有可愛胖鳥的圖案,長鬍子是因為上次去的一間殖民風格飯店Heritage,牆上的老泰國style的圖,就是劃上兩撇細細的鬍子,但也是那晚讓我沒睡好的原因,我一直都不喜歡房間裡有人的圖案,不管是畫還是什麼,感覺好怪異,SO事實證明鬍子長在胖鳥仔臉上可愛多了說(???)

右上角是泰國國旗,下面寫的當然就是讓泰國男仔講話溫柔的要命的"莎挖低卡~"

很搶眼的那兩對按摩人馬,來自於我們去了三次的Health Land按摩店,比較特別的是我總覺得左邊那個按摩師根本就一副想把客人頭扭斷的模樣

左邊的寺廟很標準的泰國風味,小飛說他花了好久時間描繪,仔細看其實很細緻,我覺得應該是上次去的皇宮來的吧

很喜歡這張色彩洋溢(就像泰國計程車的感覺),當成桌面一整個好心情,果真是Amazing 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