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 carol.JPG  這是我們在賭場最後住的一間飯店-Monte Carlo

天天換飯店的行徑很瘋狂,可是剛好最後一天遇上星期六,賭城飯店週末價格貴的很,我們只好搭上計程車從原本飯店換過來,這飯店外觀晚上打上燈還蠻不賴的,但房間內只能堪稱一般的美國飯店,只不過這價位之下,床卻意外的好睡,讓我們在美國的最後一晚睡的很好,隔天已沒有太多行程,安排隨意亂晃,所以我們悠哉的寫了post card,悠哉的寄了行李,悠哉的出去閒晃

今天主要行程還是集中在逛飯店,因為跟之前剛抵達時住的威尼斯人不同方向,所以今天延續著去逛New York New York.Luxor金字塔飯店,石中劍飯店,Mondarla Bay飯店還有大到差點走失的MGM飯店:

-New York New York,當然就是整個曼哈頓的縮小版,賭場的排序也搞了第五大道等等路標,也包括了知名的自由女神像,記得我曾在電視中看過有各地方可以爬上去跟自由女神拍照,可是不知怎著這是第二次回來了就是找不到,一個不爽之下,去玩了Sex & the city的吃角子老虎機,結果當然就是錢被吃了,算了,反正正版大隻的自由女神的我已經去過了

nyny.JPG  NYNY

nyny2.JPG  縮小版的布魯克林橋

吸氧氣bar.JPG  猜猜他們在幹嘛?沒有錯!在吸氧氣ㄟ,賭場賭久了需要來氧氣吧換氣

-Luxor金字塔飯店,據說華人考慮風水並不愛入住(誰要住在墳墓阿),我本來毫無興趣參觀的,小飛說想搭它電梯看看(因為外觀是傾斜45度角),於是我們混入房客一起搭乘,實際上毫無特別可言,搖搖晃晃的讓我好不舒服,電梯還會發出怪聲,飯店裏面有那些埃及圖相等等,不過我感覺是有夠陰暗,我不尬意,參觀參觀罷了,再怎麼便宜我也不會想住

luxor.JPG  Luxor飯店裡

-石中劍飯店外觀就像迪士尼一樣,這我十年前來的時候就有的飯店,裏面是中古世紀的感覺,小飛比較喜愛吧,我則是本著到處晃晃的,意外尋覓到我們今天的午餐,就吃墨西哥捲吧,看很多人在吃,價格也大概10美金上下,值得試試,服務人員都是講西班牙語,菜單也看的不是很懂,我們隨便點點,有點像subway,實際上加料時他會問你要這還是要哪.我根本看不出一堆不同顏色的豆子有啥不同的,我就加了everything,結果我的墨西哥捲一手根本拿不了,我一個人也吃不完,Ice tea也是放旁邊無限供應,這一餐差點可以飽到撐到晚上12:00的國際線飛機餐,順帶一提,該飯店剛好在試喝果汁,美國人給試喝還真是大方,走來走去都快喝飽了~於是就不想買了,哈哈!!石中劍.JPG  石中劍飯店&因為乾燥我的一頭亂髮

Mondarla Bay:其實我對該飯店沒有研究,是為了搭搭看LAS免費的電車所以坐來該飯店,電車有點像是台北的木柵線捷運,只不過比較短,且不收費,這飯店走的路線是度假風,可以看到牆上是熱帶雨林&小鳥的風格,我們在這商店盡情的亂拍照,拿出售的道具拍了些好笑的相片做紀念

cow girl.JPG  我的LAS牛仔造型

IMG_0026.JPG  他的LAS殺紅眼造型

IMG_0027.JPG  他的LAS super 阿呆造型

威尼斯人面具.JPG  威尼斯人面具造型

太陽碼.JPG  太陽馬戲團造型

-MGM飯店:這是我們在賭場最後逛的一個飯店,但也真的是夠大的,走到差點找不到出口回去,比較特別的是:這裏面有wedding churchㄟ,這是我一開始想來LAS的一個主要目的之一,可是十幾天就這麼緊湊的飛逝了,今天之前壓根兒找不到這種結婚小教堂,今天都要離開了終於找到了,在門口拍拍照也就沒啥遺憾了

mgm.JPG  以車子比例來看就知道MGM有多大了

mgm懶散師子.JPG  MGM鎮店之寶-懶散到爆的獅子

結婚教堂.JPG  意外逛到的結婚教堂,我很開心吶

準備離開LAS前直奔在夏威夷到處都有的ABC store採買些吃的,準備待會上國內線飛機可以止飢,今日一切充實順利,原本以為可以畫下個完美的句點,萬萬沒想到前一晚我就主動跟shuttle bus做好了預約,在飯店門口(幹等)--->大陸用語,別的人都一批一批的上車了,仍不見我們的CLS shuttle bus(我們來的時後就買了round trip因為他說回程沒賣票),第一次打電話給他時說車子已經出門了,就只好繼續幹等下去,後來等了約莫四十分鐘之久,我們再也嘻笑不出來了,陸陸續續來的車子都不是CLS ,直到有班車叫Show Time我問了該司機,他說我很抱歉你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付6.5/每人給我,搭我的車到機場,我們當然不能再幹等下去了,我們可是要去舊金山轉機回台灣ㄟ,今天沒搭上就要等明天了ㄟ,先衝上車再說

shuttle bus.JPG  認清楚了,就這個CLS放鴿子,浪費時間且態度不佳,去程司機狂要小費

後來該司機人很好,抵達機場時我們給他小費那麼多旅客,他還特地跟我們兩說抱歉讓我們遇上這種狀況(拜託喔,跟他又沒關係,我正氣呼呼的準備去找CLS算帳...大老遠從第一個走到最後一個CLS櫃台,我跟他說明之後櫃台竟然說,我們一般是不給人家退的..........阿木阿北的最後還是給我退了(氣死我了,浪費我們的悠哉時光,後來一切便的好趕)

入關前又發生個小插曲,我要小飛從他包包李拿出我從台灣帶來的壹週刊好上飛機時可以看(帶來十幾天都沒看就知道這段時間有多麼忙碌了),結果他從夾層裏一抽~~~~~~~你猜怎麼著?  就在機場入口大廳,他把香豔刺激壹週刊封面連同在路上收到的那些三顆頭色廣告單(像撲克牌一樣一大把喔)一起給灑落整地,你說糗不糗糗不糗?我跟本笑翻了無心幫他整理,還趕快拿出相機來拍他的糗樣

機場散亂一地.JPG  好可惜沒拍到他散落一地的色情廣告

美國AA航空公司人員還真的蠻巧苦人的,不是包包總重量未達就好,而是一個個秤重,於是在航空公司櫃台前我又大顆汗小顆汗的將行李乾坤大挪移,等挪到差不多了,還得坐在行李上許久才硬是將行李給關上,加上堂哥先送回台灣的行李我們總共從兩卡行李變成五卡,手上還提大包小包的易碎品,經過舊金山轉機搭長榮國際線回台灣,可能因為懷孕緣故,連一部電影都沒看完就狂睡,這次堪稱搭飛機睡最久的一次!

LAS夜景.JPG  最後再來張賭城夜景吧!!不知道幾時才有機會在造訪賭城,但賭城真的挺令人驚豔的,每回都有不同的飯店不同的秀&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