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泡.JPG  看清楚沒?我的左邊嘴巴上面長了水泡

連續幾日來的緊張壓力勞累睡眠不足,結果繼剛抵達美國時因為行李重給閃到腰,這次更扯的是我竟然嘴巴上長了水泡,連笑起來都很緊,難得繼泰姬瑪哈陵,比薩斜塔,吳哥窟外又一次拜訪世界七大奇景,結果我每一張照片都笑的無比尷尬,期待去大峽谷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我們參加的是一般團而非專載華人的團,一方面也是不想遇到很多討厭的阿六仔,小飛從機場抵達開始收集很多家旅行社的資料,我們找了家看起來可靠,經營很久且同行程裡價格便宜的,最妙的是,沒想到不管你參加什麼團,抵達之後大家都混在一起,就靠幾張胸前的貼紙來辨識,也提供shuttle bus自由搭乘,所以參加什麼團根本沒太大差別嘛

LAS天都還沒亮,我們冒著好冷的天氣去飯店外的planet hollywood標誌下等,司機是個黑人女生,透清早的看起來幹勁十足,還會跟旅客開玩笑,大家都很自制,沒等太久就出發了,接著順道去別的飯店載人,然後到該旅行社去付錢用早餐,於是滿滿的兩部車就著麼往胡佛水壩&大峽谷前進了,車上除了我們倆以外只有四個韓國人,小飛指著該韓國女生說他們沒整型時就是長這樣吧?  我們的司機兼導遊是個老黑人,長得超像摩根費理曼,連聲音都很像,聲音低沈有磁性,我一度怕我會因為聽不懂而睡著,不過我們兩前面坐了一對夫妻,那女的打扮像八十年代的蓬蓬頭,大概是眼界低或是很少出門,一路上一直在說wonderful, amazing..的一直講一直講的,我們都覺得很煩,不能專心聽摩根費理曼介紹

湖芣水壩.JPG  胡佛水壩,這裡已經是亞利桑納州了,跟內華達州有一小時時差

抵達胡佛水壩,讓我們下來拍照,其壯觀不在話下,我到也看了不少電影都在這拍,再次上車之後,咕咕雞事件發生:導遊放了有關胡佛水壩的影片給我們看,此時我跟小飛仍在聊天,主要還是不脫我長水泡一事,他問我是不是長嘴泡所以昨天一直嘴炮他(就是一直罵他),還叫我"鍾腸"結果我哈哈笑,前面的amazing女不爽,轉頭嚴厲罵我們說我們一直講話讓他無法好好看,問題好好講就算了,他手還做(開合開合)咕咕雞嘴狀,發出聲音說我們"呱呱呱"的,當下我有點錯愕,但我自認我們沒有很大聲阿,小飛則認為他是歧視華人,且因此被影響到心情,沿路一直在幹橋這amazing 女!

好笑合照.JPG  途經休息站,我們買了些亞歷桑納州post card跟貼紙還拍了這好笑的照片作為紀念

其實沿路都是沙漠風情&仙人掌,因為今天特早起床一樣的風景看久也是覺得很疲累,但因為花太多錢才來到這壓根兒不捨得睡,只期待著待會的直昇機之旅,畢竟是我第一次搭直昇機,還可以從直昇機往下看整個西峽谷,應該很刺激吧,抵達前,還得換當地的車進去,據說是給當地印地安人就業機會,這時我們當然趁機不跟amazing女坐,我看第二次再起衝突,小飛應該會罵她吧

大峽谷.JPG  終於抵達大峽谷天空好美麗的藍

抵達後第一站是SKywalk,往下腳踩是透明玻璃.需要額外付費US$30,因為還蠻短的,我們兩沒參加,就在峽谷旁邊拍照,感受到這奇妙的鬼斧神工,之前我來過LAS三次,卻一次也沒機會來大峽谷

sky train.JPG  SKYWALK

大峽谷合照1.JPG  前面已經沒有路嘍!往下看峽谷好深好刺激阿!

重頭戲是搭直昇機,但因為阿六仔超多,在這裡我們有點小慌,主要是下車後人都打散了,也認不出誰是誰來的,我們也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排序如何,剛好遇上一家四口,有個男叫John 跟我們攀談,他知道我們是台灣人之後他說他有來過101,主要是business trip之類的,我馬上用中文跟小飛說ㄟ,反正我們也不認得別人,那我們就緊跟著他好了,我們緊跟的程度到John的媽媽都嚇到,因為他排隊時硬是被我們兩拆散,後來他才不好意思的說他們四個是一起的,哈,我們兩也太尷尬了,沒辦法,現場大家要排隊量體重,交由地勤人員安排直昇機,又一大堆阿六來過年,排隊排的很亂,我們兩深怕不見蛋,後來我們跟一對加拿大來的夫妻分配一起,地勤人員連座位都會幫我們分配好,我在害怕暈機之下,還是用相機拍了好幾段直昇機的影片作為紀念!搭的時間不是很長,不過很新奇,連眼睛都捨不得閉上,回程時我還被安排坐在駕駛員旁邊

直昇機.JPG  風大到像瘋婆子似的

話說並非去哪裡玩都有搭直昇機的機會,就算有景色也不見得那麼值得看,所以我們這次選了有直昇機看整個西峽谷的行程,接著會將我們載到峽谷裏面,搭船遊亞歷桑納河,我很難形容那種美妙又舒服的感覺,遊船時旁邊都是峽谷圍繞,往上看還有一些直昇機盤旋,風徐徐吹來一整個心情大好,無怪乎小飛旁邊坐個單獨來的澳洲來的大嬸一副心滿意足的表情

我跟馬力兄弟阿公.JPG  好像瑪麗兄弟的直昇機工作人員

接著午餐時間到了,我看阿六仔大老遠來到這竟然還吃珈理雞飯,很妙ㄟ,我們則吃傳統印地安人午餐,可以選雞肉或是牛肉,口味還可以,只不過我們佔了一個很棒的地方吃飯,感覺挺不錯的

大峽谷午餐.JPG  我們吃飯的前面就是峽谷ㄟ,風景是360度的,很high吧!

吃飽飯還有兩個景點可以參觀,另外有印地安人的小市集,雖然事先某個接駁車的黑人司機要我們可以的話多幫助本地人,本人聽到market字眼摩拳擦掌的購物狂毛病犯了,結果該市集三三兩兩的,做生意的沒幾攤,還有幾個小販在打瞌睡,最主要賣的東西就是Dream catcher,我已淡水就買了一個才50塊台幣,這裡算美金的每個東西都很貴,要不就是印地安人的項鍊,很大很誇張,我實在想花錢都花不下去

撈夠本的心態上想說以後可能沒機會再來了,猛拍了很多照片,接著返回搭直昇機處,準備搭車回Las Vegas,沿途的晚霞好漂亮,我直呼漂亮,小飛直拍照,坐我們後面的阿多人們好似覺得我們少見多怪,管它的,連呱呱呱咕咕雞都被說了,誰還在乎阿!

司機很盡責的繼續介紹且問大家有關Las Vegas飯店的問題猜謎,他自己也說了很多人說他很像摩根費里曼,且有人找他去拍戲當替身(不知真假?你知道我們亞洲人很難懂美國人的笑點的)總之一整天無聊的搭車之下他是個靈魂人物,雖然有些不見得聽的懂,但我想絕對好過大陸發財團的品質,大家下車時都很樂意給小費,我們的大峽谷蜜月之旅就在check in 新的飯店之後,我提議去吃韓國餐廳下告一段落,是個還蠻難忘的回憶,起碼我們聊起咕咕雞,就有很多話想罵!

大峽谷合照.JPG  @2011/2/4  大峽谷-其實當天還蠻冷的,但有太陽又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