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JPG  圖後方為前一晚住的Bellagio hotel

早晨從Bellagio房間窗外可以看到整個Strip大街及好遠好遠外的沙漠,跟我之前看到在Las Vegas拍的片感覺一模一樣,有錢人住的飯店也就是這種感覺吧,享受了奢侈的一晚,即將開始鴕獸生涯,拖著少一卡的行李check in 到隔壁的凱薩宮飯店,雖然是隔壁,得越過好大的一個Bellagio shopping mall 然後接著一個陸橋,再越過好大一個凱薩宮飯店的商店,抵達時我直呼要請飯店porter幫忙我們將行李推送到我們房間,再也無法顧及這裡是美國,人工很貴的

這裡有段很可愛的小插曲,小飛準備了紅包袋,將我們要給的tips放在裏面,原本是要給昨天那位前台積電員工的,謝謝他給我們那優惠讓我們有很愉快的住宿經驗,不料我們去check out時該白人沒當班,後來在凱薩宮飯店幫我們幫行李的porter是個黑人阿公,有點年紀外好似腳不太方便,雖然他有推車,讓他搬那麼重的行李,我還是覺得不太好意思,後來小飛將紅包送給他時,阿公先是驚訝,接著露出很真心的哈哈大笑,他祝我們兔年新年快樂外,告訴我們說他剛好叫做Rabitㄟ,很開心的跟小飛握手後愉快的離開,這是我很喜歡小飛的一點,每次我們出國他都把握每個跟當地人有互動的地方,像是我們在泰國搭公車去古城,當地人熱心的拍車頂告訴司機有人要下車,還開心的跟我們揮手道別,還有在印度時與一對來飯店表演的父子愉快的交談,這也為我們旅行留下很棒的回憶!!

凱薩宮飯店在我之前來LAS時(約莫十年前了吧)是個很夯的飯店,就像今天的Bellagio一樣,這次實際入住則覺得很普通,反正我們待在飯店時間並不多,隔天一早就要出發去大峽谷玩,連睡眠時間都沒幾小時,這飯店一樣提供我們promotion價格,不知道加多少錢就可以住在面對大街,有了前一晚的經驗,這次我們則一點興趣都沒有,放下行李後我們直奔今日的重點-巴黎飯店的下午茶

paris htl.JPG  Paris hotel check in 櫃台美崙美奐

小飛在台灣根本完全不考慮吃下午茶,因為他總是吃不飽而說下午茶跟本就是騙錢的,去到國外他倒是很"甘開",事先做過功課的他說Paris下午茶很有名,且餐廳是仿造法國小村莊打造的,連服務人員都穿上童話故事裡的服裝,最有名的是它的甜點,雖我們兩都不是很愛吃甜食,還是決定來朝拜一下,果真還蠻物超所值的.沙拉鹹食牛排甜食可麗餅水果等等一應俱全,也一反我之前覺得LAS的buffet便宜但不精緻的觀感,在這裡只覺得自己的胃口太小,我們反觀周圍的美國人,都是茅起來特定只專攻一種食物像是牛排,蝦子等等,雖然我並不愛吃甜點,到覺得這飯店的甜點做的很精緻漂亮,一反我對美式甜食很甜又粗糙的感覺

巴黎tea time.JPG  這就是Paris飯店裏面有名的小村包肥下午茶

巴黎廁所.JPG  Paris漂亮的廁所也被我拍了下來

今天仍是各悠閒可以閒晃的日子,光是LAS大街就有很多有趣的人事物可以看,有穿著卡通人物等待小朋友拍照給小費的縮肩皮卡丘,Toy3,等等,我們在路邊研究了一下貓王跟卡通人對談的模樣,還蠻好笑的,也會有些瘋子搭著租來的超長禮車,隨時探出頭來瘋狂大叫一番,當然也有貧窮的一面,天橋上的一個女孩在紙上寫了:"我十五歲,我懷孕了,請幫助我"等著路人給錢,另一個男生寫著:"今天是我生日,我都還沒吃飯請幫助我",路上還有絡繹不絕的Amigo敲打手上的色情紙牌,發送給經過的每個男人,就連有女伴在旁邊的也不例外,小飛就拿了一堆,更誇張的是大型的車廂外露骨的爆乳三顆頭色情海報,清清楚楚的寫了打了下面的電話然後: sexy girl direct to your room in 10 mins...哇!這裡果然是聲色不夜城的Las Vegas.接著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funny1.JPG  打瞌睡發懶的比卡丘

貓王與皮卡丘.JPG  變裝後則為沒肩膀且髒不啦幾的皮卡丘

假皮卡揪.JPG  這人看了皮卡丘之後則神經神經的連髒髒的都學上了

funny2.JPG  大太陽底下懷疑他會悶死!

funny.JPG  大肚細腿荷馬好笑吧!!

toy3.JPG  Toy3

很妙.JPG  好妙的路人組合,情侶裝來的嗎?

星際大戰.JPG  星際大戰跟後面的朗塞

強泥帶普.JPG  這位犀利哥還蠻帥的

機器人.JPG  也可以跟喝酒的路人聊起天

貓王跟星際大戰.JPG  在LAS貓王也可以跟鋼鐵人對話

蘇格蘭.JPG 蘇格蘭風笛人表情也太妙了吧

我們經過了折扣店Ross.忍不住進去瞧瞧,在LAS是一整棟的,沒想到一小時候又是大包小包的出來,小飛買了些特價的牛仔褲,我則買了上班穿的Calvin Klien套裝,涼鞋高跟鞋等等,因為折扣後價格實在太誘人,我的size在美國也算很好買,也無法管行李到底裝不裝的下,今天是典型的酒足飯飽花錢購物日,前一晚我們還去Tiffany訂了一個結婚紀念物-蘋果的水晶,我們兩都在日劇裏面看過這水晶,在台灣問過,亞洲已經絕版了買不到了,沒想到Bellagio的店員人真好,他說如果我們要的話他從比佛利山莊幫我們調貨我們不用多付任何運費且會讓我們在離開美國前拿到,我們取貨時還小心翼翼的幫我們包裝成超級大一包,讓我們可以隨身提著上飛機,超好的購物經驗!

me & tiffany.JPG看的心花怒放的Tiffany 蘋果水晶是我們的結婚紀念物

同場加映:我就是在Paris的許願池許下希望今年能生個健康可愛的兔寶寶喔,沒想到我的願望可實現了呢!

make a wi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