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說他從懷孕開始到小孩滿一歲前,天天都寫日記,等到小朋友識字了,送給小孩當禮物,這idea真的不錯,可我能做到的只有寫週記吧,感覺沒那麼多東東可寫阿?!況且是各懶媽媽來的

最近終於閒下來看了本人有生以來最多的書籍,有本書上說懷孕是女人最漂亮的十個月,結果在我身上好像是真的ㄟ,皮膚變很好很光滑,雖然我懷的是男寶,絲毫沒有鼻子變大或是長痘痘的問題,因為接著要買一大堆嬰兒用品,經濟考量下用的保養品也都很隨便,沒想到根本沒差別,我想我以前花大錢買保養品是被騙了吧!!!?    原本頭髮太細,洗頭常會掉頭髮然後第二天容易出油的問題,竟然也沒了,頭髮看起來又黑又亮,更神奇的是看起來變多ㄟ,去美容院洗頭時光吹頭髮就吹的我滿臉汗的,目前為止睡前小飛天天做擦妊娠霜服務,所以我肚子還是白白圓圓的,沒有一條黑黑的線,或是有的人長毛,也沒有妊娠紋,但據說有沒有還是會看遺傳,我看我媽我姐肚子上都有"西瓜紋",所以我只能盡量避免,真的有的話也認了.

最近趁走路還沒那麼喘時開始要準備寶寶及生產用品,沒想到一研究下去一大堆東西要買,小孩的東西都小小的定價卻好貴,朋友說那是因為台灣人生的少不坑你一次哪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坑到你,害我光想要採買這麼多東西還有生產跟做月子,就是一大堆小朋友出走,幸好幾週前朋友傳了一些小孩衣服給我,他小孩九個月了,有的衣服根本還很新就不能穿了,昨天接到婆婆一大箱貨運,很可愛的是附上了家書,還有老公小時候穿過的衣服跟用過的毛巾,都三十幾年了,婆婆都保持的很好,婆婆說爸爸穿小孩也穿,意義非凡,老實說這是我懷孕以來他家人第一次讓我感到窩心,之前都出些餿主意,什麼不用浪費錢去做月子中心啦,伯母煮上一鍋麻油雞晚上帶回去吃就好啦,或是說讓公公來住我家等我去上班就幫我帶小孩啦,對於這些事情,當媳婦的又不能太衝跟他們衝起來,我總是氣的晚上睡不著,甚至有一度覺得很煩,我千辛萬苦生的小孩,好像變成隨便有人顧就好,我並不想要這樣,既然我選擇要生小孩,在怎麼累我還是忍耐下去的

最近胎動很頻繁,媽媽很不注重胎教的看些緊張的片,辦案的片,結果寶寶也在肚子裡咚咚,晚上睡覺亂翻身讓他感到不舒適時他也會跟媽媽一樣很急躁的敲敲我的肚皮,這種感覺很有意思,像是寶寶完完全全聽的到感覺的到我們似的,距離生產都破百日了,感覺又緊張又興奮,昨天小飛說他有那個認知等我肚子更大點他要幫我洗頭洗澡,哈~好開心喔,每天晚上的SPA服務更加完整ㄟ,每週兩次的孕婦瑜珈&至少一次的社區游泳池游泳,然後我做晚餐等他下班一起吃,有時也幫他做三明治壽司帶去公司當午餐吃,吃飽飯在社區吹著夏夜的風散步跟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回家一起看部電視接著進行spa服務,睡前看點小書,我每天應該告訴自己一百次我很幸福了,更應該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三個月,就是一種平實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