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朋友呢男生沒幾個要不就是結婚了或交新女友馬上失聯,那麼女生的朋友呢,節儉的沒幾個,那天接受一個才情朋友的order去幫他看Tiffany的對戒,我的媽阿?總價值大概可以讓我在紐約生活各半年沒有問題,原先我是很懶得幫朋友買東西的人,因為出國的次數太多了,常常被託買這買那的覺得很麻煩,不過此次下order是各大好人,人長的聰明漂亮又風趣(我覺得聰明漂亮很難跟風趣湊在一起不過他剛好三個都有)所以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去幫他找了我想說Tiffany嘛這麼大的品牌第五大道一定有,所以直接前往,為此呢!因為先前我跟室友們去過第五大道一次,發現那裏的人穿的都超級時尚的除了刻意打扮的觀光客以外紐約客也都帶上一些珠寶或是新的時尚秋裝出現回家看看我的行李箱因為某位介紹我來紐約的朋友陳X香跟我說你什麼都不要帶紐約什麼都有….權衡之下我帶來的衣服都是破破爛爛的T-shirt跟牛仔褲,回去台灣都可以留在這理給室友當抹布的那種 我為了這趟第五大道行,硬是從衣櫥挑出好一些些沒那麼慘的最重要的是我總不能踏上我一雙布鞋行遍天下或是我的上學Camper去第五大道吧好歹也登上我的高跟鞋,於是開開心心前往第五大道去了

  

    萬萬沒想到,第五大道,我從頭走到尾才找到Tiffany.從第42街一路走到56街才找到Tiffany….. 來過美國才知道一條街有多大每一條都跟忠孝東路仁愛路一樣規模 ,到達Tiffany時我的腳已經幾乎斷裂了,細跟高跟鞋的也因為地面很多的不平整跟一格一格的搞的小底掉下來了走路如同穿釘鞋溜冰一般的溜進去Tiffany…不過我看起來還是很優雅啦

 

    這家Tiffany是非常有名的有三層樓,在很多電影出現過,西雅圖夜未眠,還有最近很多部電影近來之後才發現比電影中出現的大很多倍,為了找那個朋友要的系列我在店裡晃了十幾分鐘,還是問人才找到的,我觀察了一下週遭的人都如火如荼的買,我是不知道便不便宜啦,因為我從沒有擁有過Tiffany我有過很多的牌子,唯獨沒有這個漂亮藍色的小盒子,我總覺得這應該是要人家送的才是吧!所以我從沒自己買過,沒想到沒等到人家送,連去年公司的kick-off meeting有準備Tiffany的鑰匙圈,最後也沒有得到,無緣…..殘念

 

   去完了Tiffany我經過我的愛錶Cartier,忍不住在外面照張相片因為實在太美了,連街道名都取名為Cartier Plaza好酷阿!街道是自己開的嗎?? 我進去晃了一下也想幫我的愛錶換錶帶,沒想到裡面真的不像是在銷售的反而像是美麗的博物館,東西陳列的很散開不會讓你感覺擁擠,裡面一盞大水晶燈感覺很富麗堂皇,樓層間還以電梯取代樓梯,整個人感覺都變很有氣質了(還好有鋪地毯,我的高跟鞋不至於發出聲音讓我丟臉) 可以選擇的話在這理的卡地亞買東西感覺高尚多了,比起亞洲地區來講,這裏是整棟樓的,服務人員不管男女都長得很精緻,也很多在台灣沒看見的Collection.

 

    最後我的旅程在腳痛到不行去換高跟鞋後腳跟,上了電車卻又沒位子坐忍痛晃回家,才結束今天的行程,加上昨天的熱瑜珈足夠讓我好幾天不需要work out!第五大道真的很Amazing ,光是逛逛櫥窗就讓人心曠神怡,當然能買是更爽快啦!window shopping 頗有隔靴搔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