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熱瑜珈的訊息我就一直很想去嘗試看看,聽說熱瑜珈可以排毒,改變體質,甚至網站廣告說只要你給我們三個月,我們給你嶄新的body連你自己也無法想像!這麼吸引人阿.喜歡嘗鮮的我當然要去阿!   原先找了我日本同學Modiri一起去,他說熱瑜珈在日本很流行,可是他好像有男朋友在這裏所以常常跟他約好他都臨時改時間,但以我的執行力我當然就一個人自己去啦!反正我一向很獨立

到了那裡呢!進女生更衣室,有點薄荷精油都香香的,不過更衣室看他們換衣服都相當大膽直接換毫不遮掩,內在美也是都比性感的,算了我也沒在怕的啦! 本人也是真材食料阿! 開始展開連續90分鐘的熱瑜珈,教室裡只有我一個黃皮膚,大概一半男生一半女生,女生算我穿最多吧!男生大都裸露上身,但是洋人體毛都很多,開始流汗如雨水我覺得有點噁心,在台灣我上過瑜珈,身體柔軟度也還好,所以並不會很擔心,想說只是在熱一點的地方上課應該挺的住吧! 直到老師來了….本次老師是各黑人男生,不高,但是全身幾乎都是肌肉看不到一絲絲贅肉,男生ㄟ,連小腿都很均勻沒有蘿蔔腿,   我的媽阿!Yoga老師不是都在前面做給我們看的嗎,沒想到 這裏倒是結合了冥想,黑人老師聲音很低,講話連續講然後又在大教室走來走去的,我一度以為他是在唱Rap……我開始緊張了,如果我聽不懂只有我做的跟別人姿勢不一樣那豈不是很糗,又擔心像在台北一樣若姿勢不正確他該不會突然來幫我矯正吧,千萬不要阿,我沒上過男生老師的瑜珈課另外我很怕癢阿,他萬一來幫我矯正我一定會大笑的…….我擔心一大堆時,此時前面一排男同學身上佈滿刺青的那一位開始汗如雨下了我聯想到巨猩喬楊,怎麼搞的身上會這麼多毛勒,奇怪了是有多毛症嗎??…..

後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聽到老師一直在鼓勵我們,他說呢,90分鐘是你自己的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做不來就連嘗試也不嘗試,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這麼深傲阿放下所有的思緒,不愉快,不開心,…do not hesitate to try it,解放你的壓力. 好阿,那就拼了吧! 跟在台北學的不太相同,這理動作不會盤來盤去轉來轉去的複雜,大多還可以應付,然後連我也汗如雨下的,唯獨一個雙手捲在一起+雙腳盤在一起post,我實在不行,以前還被朋友笑說我手有殘障問題.

可能是大城市,紐約人很注重心靈生活,到處可以看到免費的測試壓力,或是心理醫生廣告自然而然瑜珈阿冥想跟皮拉提司都很流行,我只是沒想到這麼多男生來上課,沒有老人,大都是年輕人,還有一個不習慣的是因為要排出身上的廢氣,很多人都會鬼叫鬼叫的,剛好我旁邊的女生他每次都叫很大聲,一開始我還嚇了一跳,然而我也怕聽不懂老師講什麼他走來走去,我眼睛跟者他走來走去,想不到還會配合動作調整溫度跟燈光,這一點還算挺貼心的

90分鐘幾乎都不停的也沒有休息,我看到鏡子理我的T恤全都濕掉了,我在台灣跟這裏也有上健身房可是沒這麼離譜過,我想我沒瘦個一公斤好歹也排了不少毒素吧!洗了個澡照理應該很累才對,精神卻挺好的,回家後室友並不知道我去哪但他看到我說你今天看起來氣色很好ㄟ你去哪?? 哈哈真開心,汗沒白流

不過隔天真的全身肌肉酸痛就是了早上鬧鐘響的那一剎那,手腳好像不是自己的,不過想到我花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大老遠來這裏上課絕不能蹺課,硬是強迫自己起床上學去,沒想到我今天還有更大量的運動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