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得對我的網誌誠實點,上課將近一個月,我承認我並沒有很用功,上課是不管風吹雨打地鐵故障我都一定會去上課,從沒缺席過(因為花我的錢ㄟ),至於老師給的過多功課跟預習我常常因為看每天11:00的連續劇之後洗個澡太晚了,所以只做一半或是沒做,一開始覺得課程對我不是太難,早上地鐵上翻一翻也還過的去,直到最近我的課程開始變難了,比方說看報紙講政治主題或是導讀新聞(我終於認知到:自大會害死一個人,還好我還算有自覺) !對我來講真的有點難度ㄟ光是生字就很多了,今天早上我可能起床起錯邊了,突然開始上進起來,今天寫了好久的功課跟溫習,到三四點時看到外面天氣真好,不出去走走太對不起自己,尤其今天是星期天ㄟ

  

   穿上簡單的運動服,就出門散步了,今天我去的地方是離我家不遠的- Forest Hills 森林小丘 

光是名字我就很喜歡了,但我從沒去過,走出了地鐵,感受到很不一樣的感覺,印入眼簾的是小小一片商業區,starbucks ,pizza等等,沒什麼特別的美國大多數地方都有這些商店,沒想到過了一個很復古的拱橋(或者它原本就是有歷史性的) 隨即在路兩旁的房子都像是安徒生童話的房子一樣,門口有鮮綠色的草皮,草皮上有這個季節所掉落的紅葉,鋪陳感覺均勻的讓人感覺是特意人工去撲的,每一間房子屋頂上面都是尖尖的,我想起小時候畫圖一定都是畫這樣的房子 ,窗戶還是兩個田字,很多房子草原上還會放上桌子椅子可以坐在外面野餐,或是盪鞦韆讓小朋友玩,道路的兩旁有種植著大樹,也有紅了一半的楓葉,!雖我常常往市區跑看過不少高樓大廈跟漂亮的公寓,這一區應該是我在美國目前為止看到最美的房子完全沒有高於三層樓的,在台灣應該稱之為別墅,只是美國人真的很用心經營”住”這件事情,門口會種植我覺得是美國特有天氣所以長得很鮮豔的花朵,路上竟然寫”private road 限速xx”的字樣,也就可以想像這一區會有多安靜了

 

   原本我真的只是想出來透透氣散散步,可是因為這裏風景太漂亮了,兩旁有些人在跑步或是溜狗,所以我不管風很大,我還是繼續前進看看兩邊漂亮的房子,我想這裏的房子基本上不需要編門牌號碼,因為每一間都不一樣,也都好有特色,真想住在這裏,好像童話故事一樣的房子,可以坐在門口看書曬太陽我就會覺得很開心了後來感覺太棒心了,我就捨棄兩站的地鐵走路回家,我一直懊悔我今天簡便的裝扮我沒帶我的相機出來,不過我已經想好了近期內一定要特地再去一次,把漂亮的風景用我的相機記錄下來這樣我才不會忘記此情此景

 

對了紐約的秋天真的來臨了,我要把握這個美麗的季節下週末要搭車去賞楓,敬請期待我的相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