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紐約的餐廳週維持兩週高級餐廳有特價可以以一定的價格去吃平常經過只能從門外偷喵的餐聽昨晚跟朋友去吃,走進去就感覺很不一樣,像是sex and the city裡面會去的那種點燭光的餐廳,是吃法國菜的,原本對吃東西不怎麼講究的,但感覺很不一樣,高級的地點精緻的餐食舒適的環境與燭光,雖花了我不少銀子
  
一起去吃東西的五個人裡面都是台灣人,只有我來紐約最短,也只有我近期要回去了,對談中我不自覺的開始羨幕起他們來,並非說呆在這裡有多好多好,或是所謂的崇洋,他們也是得為了居留的問題很麻煩,可是想到我即將成為過客就有一種說不上的傷感,半年對於紐約來說實在太短了,想起我當時去住歐洲時,我後來還更改班機提早回台灣
 
我問了好多人喜不喜歡紐約?  很多不同國籍的人,幾乎只有一種答案:很確定的說喜歡,或是跟我一樣,一開始沒很喜歡後來變成很喜歡,只可惜當我變成喜歡的時候沒多久我要離開了,現在每天走在一樣的街道卻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我做很多以前沒嘗試過的事情--在紐約.我享受一個人的寂寞--在紐約,我終於讓自己思緒靜下來了--在紐約,我放下工作多年的壓力跟對自己過多的期望--在紐約,還有好好多的事情發生--在紐約
 
我還是有理智的那一面,我還是常在算我花了多少錢,每次算完之後那個數字總是讓我好幾天不敢亂花錢或是在外面吃飯,但情感的那一面總是告訴我自己美好的回憶Priceless.世界那麼大,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回紐約,我想要回來玩是很容易,可是過我現在的紐約生活不用擔心時間在路上亂亂走看看人就沒有那麼容易了,觀光的時候總是得把握時間行程排越滿越好越是豐富越是賺回機票錢不是嗎?
 
過兩天台灣就過年了,今年的過年我決定跟外國人去中國城看舞龍舞獅,給自己很不一樣的紐約過中國新年,我知道很多朋友會看我的BLOG然後不好意思留言,沒關係,我先祝你們新年快樂喔,狗年旺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