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學過的莫非定律,就是你越不想遇到的越會遇到,這陣子我發現我的人生中在在的證實了莫非定律:
比方說:我最不喜歡 小孩子,偏偏小孩子都愛跟我玩,每當我搭飛機前,我總想著千萬不要有小孩坐我附近,一旦我有這念頭,保證我做位的前後一排一定有那種超級小孩(三歲以內講不聽愛哭的歡小孩)

比方說我以前都說我不喜歡阿弟ㄚ,不喜歡姐弟戀,結果自己還不是遇上了,除了自己一開始想的很多以外,真正在一起的感覺並沒有年齡的差距

比方說我每次離開新加坡我都說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無聊的地方,結果我不止去,還一再的去,總共去過不知道八次還是九次目瞪口呆
DSCN1319
又比如說我最後一次去香港時,跟當時的男友吵架稿的不歡而散各走各的沒多就就分手了,我信誓旦旦的說我在也不要來香港了,結果我這次又要去一次,且還是跟男友去ㄟ真是一大挑戰 要不是礙於預算,我更希望是去巴里島或是曼谷之類的地方,比較有度假的Feel.
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一些資料跟計畫,我也充當旅行社小姐的打了一份行程,真是好笑(如附件),
除了澳門以外大部分我在前兩次的香港行去過了,不過香港的美食真的很誘人,畢竟我從小是看著港劇長大的, 什麼新紮師兄,大時代,真情根本如數家珍,還有我去的時候香港沒有Zara & H&M 這兩各平價流行貨,更重要的事情是跟不同的人去旅行應該有不一樣的Feel吧,我期待,畢竟我們兩都住家裏,碰面約會跟到一各不同環境相處四天不太相同,以上都是我的小小期待
然後很好笑的是我周遭的朋友,都幫我想的很多點子,有叫我去買漂亮內衣褲的,殊不知小姐我還打算帶那種可以穿過就留在香港的衣服勒,有一在提醒我不要在起床氣發作的朋友,也有當他面告訴他一些對付我賴床的招數,,,厚.....這些壞朋友
幾各小時候就要出發了,終於可以擺脫最近忙碌到不行的工作,我希望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出國旅行,會有很好的回憶,以後還有更多的機會一起旅行紅心
By the way,我們打賭他輸了 所以他得當我三天的奴隸,履行勞動服務,哈哈,真棒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