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對此次的香港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昨天剛剛回到台灣,我真想大聲的呼喊: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MaMa Mi ya.....Thanks God!我太開心了
首先是跟男友相處96小時都沒有吵架,他除了是我的奴隸幫我提行李刮沙,按摩,幫忙取出已經睡著的我臉上的面膜吐舌頭,早上得叫我起床,當我累到爆走路沒表情時還得安慰我一番(辛苦了小飛!!)
此行程約莫於一各月前計畫,主要還是小飛認真的找了很多資料,排定了行程,我充當旅行社小姐的將行程打好,他也辛苦的搞定房事,距離我上次去已經有四年了,沒想到上次機票家酒店12000,還面海,現在已經漲價漲的不像話了,我們住YMCA international house喔,我一聽也是很害怕,想起多年前有人送我一張新加坡機票當時為了省飯店費用,我一個人去住YMCA,結果,住在地下室且沒有窗戶,新加坡那麼小的地方,竟然在半山腰要撘公車去轉地鐵,現在回想起來感覺蠻像住在監獄的.....為此我有些意見,可是不斷上升超過預算的旅費我也只好閉嘴,心中只小小暗自期待有窗戶方便乾淨就好....
HK (7)HK (8)乾淨便捷的機場快線
11/16抵達香港之後由於我要去會瘋銀行開戶,沒想到等了一輩子久,根本整各班機都是從台灣包機來香港會瘋的吧,我聽著港仔小姐不清不楚的港東狗以,解釋了一倍子久之後,我可憐的小飛已經在會議室椅子上呈現大字型的睡著了,我真對不起他,畢竟這是我們兩的時間,這時我去隔壁屈臣氏買了出發前一天看雜誌看到飛兒樂團推薦的小林治療肩頸酸痛的藥,用了之後超級涼,精神好,超正,本人超推(如下圖)HKD49元
 HK
搭上機場快線(好利害又快速)我們到達轉程站.我有點小害怕,因為同車的別人撘的轉呈巴士都一分鐘兩分鐘就開車了,就我們的那路線要等十幾分鐘,充滿期待與害怕下,沒想到我的YMCA有"international"字眼的喔,真沒讓我們失望,乾淨,且服務小姐態度很好,還幫我們upgrade到22樓的套房,乾淨價格合理,地點也不錯,三分鐘到地鐵站.

放下行李馬上殺到中環,吃檀島咖啡,第一次去吃覺得不賴,但這一次完全被後來的金鳳茶餐廳給比下去了,衝到我心愛的H&M 跟Zara.其實我之前沒買過半件H&M的衣服,可能是在美國時選擇太多了,不覺得他起眼,不過媒體老是炒作,瑪丹那也幫他設計,又是跟些利害的設計師合作的平價流行品牌不過沒啥適合我的單品,我意思意思的買件七分褲,心急的殺去Zara我光是看到那麼大的櫃位就不免激動了起來,果真物以稀為貴,我開始焦慮了起來,因為太多好看的了可是都貴貴,可能因為歐元漲吧我覺得比之前貴些,,無法像再馬來西亞開會時,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就要殺去機場我狠狠的下殺了九個單品,終究我還是買了一件我們都覺得很正的皮衣跟些基本單品,,跳躍 著的離開我的愛牌
HK (13)HK (21)HK (22)檀島咖啡+令人流口水的至尊漢堡(HK only)
因為我吵著要吃薯條,誤打誤撞的點了麥當勞最新的漢堡,超正,超滿足的吃著多汁的牛肉夾著西紅柿(跟大陸一樣叫這個好笑的名字其實就是我們的番茄啦)滿足的踏上前往太平山看夜景的路,,其實我登過很多高處看夜景,陽明山,那就別提了,比起來是蠻遜的,旁邊還有打香腸的地方,巴黎愛菲爾鐵塔;很正可是也很孤單的感覺,浪漫的花都我是一個人去的,,義大利的教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因為我看到排的很攏長,有一排比較短的我就自以為聰明的殺去,沒想到是用爬的,靠么,,想回頭已經來不及了,不想讓外國人看笑話爬上去之後我軟腳加上眼睛茫茫心中撲撲跳的,看到什麼風景我到真的也忘了,心中無限的對自己的假侯感到挫泣,去日本也去東京市政廳看夜景,不過我覺得沒啥特色的,不就是高樓ㄇ,說到這我真的覺得香江的夜景還是一樣的美,甚至比記憶中的更美,這次沒那麼冷,我身邊的這個人給我很多的溫暖, 我們不捨的一再看著夜景,我提議互相寄post card給對方,所以則在那快關門的蠟像館前耍神秘的寫明信片寄給對方,正期待收到中...........
HK (48)HK (49)HK (50)HK (62)HK (63)永遠看不夠的太平山夜景
下山後去鏞記買了傳說中超好吃的燒鵝,殺回彌敦道買海皇粥店,我們在房間裡猛吃著鮮嫩多汁的燒鵝,配著讓我不小心又咽到魚骨但還好沒事的霸王及第粥,滿足的大唱YMCA去睡搞搞摟~~腿酸程度100%
HK (100)Dinner=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