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三十歲以上的熟女來講這標題下的很不搭,但可知道年紀增長不代表就成熟,有些家裏照顧太好的熟女朋友,至今抗壓性仍很低
我呢則是在最近深深覺得我變的更成熟 過年的時候第一次嚐到返鄉遊子的辛苦,大年初一去南部找男朋友,我搭高鐵下去,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加上高鐵對我來說很新鮮,故就還好,充滿新鮮感,在南部待了四天,主要是跟男友的家人碰面,次要才是走走看看,以前的我一定會一直覺得我明明可以在家裏當大小姐睡到中午吃吃零食看我想看的電視節目,然後就一直巡迴下去吃睡逛街買東西玩耍........你知道過年嘛    !或者第二個選擇就是離開無聊的台北市,花錢出國走跳,這以前發生過很多次,吃完年夜飯我就閃人了,但現在我卻懂得互相,懂得不是我一個人想怎樣就怎樣,不高興就翻臉走人,畢竟我長大了,不過塞八小時的車從高雄回到台北著實讓我抓狂,當然在我身邊的人也不好過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再著,以前因為一直住家裏,從沒有現在這種租房子經驗,現在的我變的異常的小氣,只因為內湖地區實在很貴,跟板橋無法比擬,現在又回到原點開始找新的房子,總覺得跟找工作沒兩樣,好的太貴(五六坪套房要12000,在板橋都可以租下一各樓層了無奈)又不想屈就於符合預算但很吵無法入眠床硬的跟地板一樣的,我只好聽小飛的話他說生活就是由這些小事情組成的,一個一個去克服它摟,所以這周我又開始過著一個一個打電話約訪----->,寫了一大張清單------>,再按照時間去看房子--->遇到不好的還得想辦法圓滑的離開------->好的呢就開始發揮三吋不濫之舌殺價順便觀察一下房東是什麼樣的咖小-------->離開後跟小飛討論,冷靜的針對更像細節部分(比如隔間好不好,有無飲水機,空間如何)做加減評分
哈,我把找房子這事情搞的很企業化流程,總之就是有了經驗住的不開心所以學了不少,又是一種成長,也算是一種經驗,我還樂觀的說當作未來設計我的家的參考摟  那天看到一個頂樓加蓋的,雖不符合我,但是光看到他們設計了很洋化的吧台跟廚房,看了著實讓我很開心(吐舌頭關我屁事18000我又租不起)
 
 
人生中不斷成長跟成熟都是件好事,雖然總覺得長大了開心的事情變少了,壓力跟著變大,常常瀕臨壓力崩潰與歲歲唸的抱怨生活小事,但總是好的,畢竟我不是溫室的花朵,而是強韌的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