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第二天慵懶的起床 慵懶的吃了道地港式早餐 -公仔麵火腿蛋多士,我點了雙拼豬扒米粉(聽起來很厲害的嘛),由於我們老是一人吃一半,吃所以總是吃了很多種類好滿足的感覺,前往海洋公園,上次來海洋公園是 1998年的時候,香港因為雞瘟,航空公司作特價兩人機票加酒店才13000,我跟我的姊妹掏來的, 還因為衝動加上朋友塞弄減了個當時流行的王菲頭, 也就是趨近於平頭我 對海洋公園的印象竟是東西太貴所以我們決定吃麥當勞 跟一堆阿陸仔一起排隊一個不小心竟然點了麥香雞 (別忘了我剛提到的雞瘟)驚訝驚訝驚訝 ……幸好九年後的我還是白白胖胖的哈哈

  HK (105)HK (169)HK (204)打瞌睡,打Gameboy阿媽 +HK (205)HK (206)HK (207)恐怖阿陸仔,脫掉鞋子坐路上+HK (174)為了出國所梳的包頭HK (236)+瞪著阿陸仔的小飛=人滿為患的海洋公園百態

這次的海洋公園印像是感覺一直不斷在開發新的遊樂設施不斷擴建, 不過當然也因此票價越來越高, 要兩百多塊港幣, 最大的敗筆不過也是最好笑的笑點是那些帶著紅色橘色粉紅色莫名其妙鮮豔顏色的阿陸仔旅行團 ,個個一般高,臉黑黑有很多皺紋, 講話爆大聲 ,穿著超好笑, 甚至仍然看到婦人穿著跟膚色有色差十色左右的怪色短絲襪, 有坐在路邊聊天把鞋子脫掉踩著皮鞋的阿喪, 有戴著老花眼鏡一個人坐在路邊玩 game boy的老阿婆,有坐在椅子上張大嘴睡覺的阿伯, 不禁想起一個月前在北京時朋友跟我講的他說住久了,北京真是各野生動物園 

 

這麼熱的天氣這麼籠長的隊伍,加上會用莫名其妙理由一整群人給你插隊的阿陸仔, 不由得讓人火冒三丈,且為了到對面的山一定只能搭乘纜車, 為了搭纜車又得在太陽底下排隊, 前有身上有臭味的印度阿三,後有嘰哩咕嚕的港仔家庭, 還得東張西望以防阿陸仔亂插隊, 簡直不敢鬆懈, 直到搭上了五顏六色的纜車且不像台北貓空要共乘, 只有我跟小飛一部纜車我才終於破涕為笑, 因為一面是山一面是海還可以看到帆船的纜車實在很正心情著實好了起來.... 

意外的看到才剛剛移居到香港的熊貓 這裡比一個月前在北京動物園看到的熊貓清楚可愛且乾淨北京熊貓的髒屁股讓我好失望這裡的好可愛喔不斷的吃草跟用草根剔牙好好笑好可愛喔

 HK (240)HK (248)HK (252)愛乾淨白屁股的熊貓

我們滿足的離開了海洋公園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肚子咕咕叫,依照計畫前往金鳳茶餐廳吃波羅油凍檸蜜還有鹹批 (就是鹹的派啦)歡樂派對果然名不虛傳我覺的比有名的檀島還好吃,這裡小小的可是每個服務員看起來都很和善可愛 蠻像周星馳電影裡面的人,我跟小飛都很滿意的往前走,看到隔壁是知名的香港美食專家蔡瀾介紹的手打魚丸店忍不住殺了進去公家吃一碗魚丸粉,魚丸真的會彈跳ㄟ,這裡的服務員頂著造型過的頭髮一高興還會唱歌,感覺還不賴的用餐環境,接下來在暗巷發現我跟小飛都期待已久的加哩魚丸還有我忍不住誘惑的好吃牛雜組合 兩個人呈現過飽的魚丸情人昏迷狀態,殺回飯店稍做休息 拿出我前一天在太平山購買的打蛋造型按摩頭皮器按摩, 蠻像怪博士的, 小飛說這是用打蛋器改造的吧 我帶回家幫我媽用我媽竟問我這用了會不會頭殼壞去阿 真好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HK (275)HK (276)HK (277)HK (278)HK (283)好吃茶餐廳,卯起來四天來兩次

晚上的 8:00-8:18我們前往尖沙嘴的海濱公園看喚彩詠香江的大樓雷射秀 昨晚是從太平山往下看,今晚是從尖沙嘴往香港島看配上音樂跟大樓的燈火真的很精彩, 我總想著為什麼香港那麼小卻可以規劃成這樣呢? 每次去信義新光三越都看到一堆人在拍照,那些稀疏的燈火,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看比起來簡直小巫見大巫了,有機會出國走走真的很幸福,開開眼界,充實一下國際觀,畢竟台灣在世界地圖上就那麼一滴點大是吧, 看完雷射秀之後我們走星光大道,跟哭哭幫無關喔,是像好萊塢一樣的有明星的手印的名字的,有很多老牌明星,我只拍了最夯的梁朝偉,順帶一提他簡直師奶殺手,很多師奶排隊要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過他的egg???

  HK (299)HK (300)HK (308)HK (312)HK (316)HK (320)煥彩詠香江,為了吸引觀光客香港的燈免錢

這裡有小巴士載出來賣的香濃甜桶,我們兩公家吃(again)因為有人不給我吃太多冰,滿嘴白白的牛奶味,殺到剛好我在飛機上看報紙看到海港城花了很多錢,提早點上聖誕燈海,這是我們原本行程外的,我真的很滿意很開心,由於我真的很喜歡聖誕節,改掉小飛想去逛廟街買波鞋的行程,殺過去,果真名不虛傳,不是一棵聖誕樹而是一大片燈海,像水晶一樣的漂亮,我們兩興奮的拍了很多相片,美中不足的是我們都用自拍,角度問題我的臉好像麵包超人一樣圓圓的,哭哭

  HK (361)HK (363)HK (367)HK (369)HK (380)HK (344)HK (39)HK (375)海港城燈海跟半島酒店

由於操了兩天走了不知道多少公里的路,尤其海洋公園還有往上爬的路段,我實在很想對自己好一點(一貫的藉口吐舌頭哈哈我從沒對自己不好過)我塞弄小飛去體驗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腳底按摩,我蠻意外他去大陸住兩各月都沒去過,我們在某個腳底按摩集團前丟錢幣決定要不要上去按腳,後來我很幸運的來各光頭形男,小飛則是個不盡責愛轉頭偷看電視的師奶幫他按,我覺得舒服小飛則是一直用台語轉轉念說他的師奶少了哪一招又是哪一招的,因為他猛看我的型男用了哪些步數,跟他偷懶師奶相比之下害他氣沖沖的……40分鐘之後我疲勞盡消,小飛轉轉念各不停因為他的第一次被愛看電視沈殿霞猛笑的師奶的呼愣過去,他像小孩子似的轉轉念我實在覺得很好笑,為了安慰他我說要請他吃許留山甜品,叫他不可以再念了,他還像小孩子似的跟我說本來想點最貴的大概要 100元的雪蛤膏甜品,哈哈真口愛,被師奶給欺負了的負氣小飛 ,加點四年前來香港時住在尖沙嘴每天經過的加哩魚丸攤感動的是他竟然一樣買五元別人早就買六塊八塊了我當然要支持一下摟,

HK (389)看他樣子就知道我們行程有多操!!!

回飯店後因為腳底按摩的舒適加上好吃許留山芒果冰的快感 呼呼大睡去摟

腳酸程度破表,但是因為花了98港幣,又再度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