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瘋狂事我已經做過了,我在2006年時去跨年倒數,當時是第99年舉辦這個跨年活動,我是前幾天去看醫生時閒來無事翻翻雜誌,看到一則舊雜誌的報導,說紐約的時代廣場被譽為黃金十字路口,每年的跨年活動湧近百萬人以上,當然不只是請歌手來唱唱歌一起倒數這麼簡單(轉動眼珠咦!這不是我們國家的到數嗎?)他說紐約每年在12/25-12/31期間就會在這個十字路口準備大型的碎紙機,讓人們把不愉快的東西碎掉,像是已分手的情人信,被裁員的信,考試沒考好的學生成績單等等,我個人要去碎紙機的話應該比較類似是信用卡帳單之類的東西天使
   然後在12/31跨年那一天會連同碎著彩色的紙片(這是紐約政府事先準備好的,上面有寫滿祝賀的文字)一起從天而降,代表著不好的回憶將隨著跨年這一刻而消失,我覺得好有意思喔, 不過......., X的等了八小時凍傷的我們在三條街外根本沒看到祝賀的字眼,只看到遠遠疑似彩色的紙屑,傳說中會與陌生人擁抱祝賀新年的舉動,我記得大多數主動與我擁抱的都是媽媽級的人物,但放上New York New York.....的歌曲還是很感動啦,總之對於那次的跨年活動只有兩個字"瘋狂"跟"太冷"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