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喘大氣

我文章中提到多次的大理石相框還有外傳,因為這相框很有泰姬瑪哈陵的風格,大理石旁還鑲上寶石,在店家我看到他們擺放方式就是裡面放了張老外在泰姬的相片感覺很優,當下我就很想要這相框,並且馬上幻想著放上在泰姬讓專業攝影幫我們拍的合照,放桌子前面一定很棒,每每看到它就能回味起印度之旅,就像現在在我座位前面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相框放著的我的紐約布魯克林橋相片一樣,總讓我回味無窮,當下我決定要買了它,

 

花了很長時間將價錢從1500Rs殺到350..最後一刻實在心情頗差想乾脆放棄不買了,主要是因為小飛拿錢時亮出包包裏的100Rs.他們就要求我多一百,但我不願意,他們也不放手想用不找我錢這招要我就範,,爛死人的招數,對印度人的灰心,我偏不要,看大家都準備上車了我也急了,不想當那種大家等我一個的人,後來再旁人一一ㄚㄚ意見頗多下才終於成交,店家隨便用報紙包裝,我拿了後雀躍的往前跑衝到車子處,上車後還在三偷看,好是得意

 

   整理行李時我的行李連隱藏夾層都打開了,胖胖鼓鼓的行李箱,我將部份買的部分東西交給小飛,我想他總是比我還要細心,他不斷的提醒我木雕要手提,就這樣到了台灣之後,小飛在整理行李時突然大叫了一聲.”好爛喔,斷掉了ㄟ”,我才看到:?他把我的相框放在大行李託運,然後碎的亂七八糟的,我真的是要爆炸了,不是馬後砲,那相框是我這次印度行所買到最得意且最喜歡的物品ㄟ,現在我無法想像我的相片放進去那七零八爛的相框了,真的是要瘋了,我想問一下這位警慎的先生(他真的很警慎ㄟ, 騎機車連小路段叫他違規他都不願意,還會一副好公民的樣子說:這裡不是板橋ㄟ)我真想不懂怎會大意的叫我木雕要手提,卻把大理石這種易碎品放到行李裏,況且是個軟殼行李, 經過阿三粗魯的搬運,台客的亂丟下,回來還能完整的才有鬼

 

結果他說了句:你又不阻止我,拜託喔,我如果知道你會這樣做,我就自己手提了還阻止個什麼勁,心情很不好,但這時說什麼都沒用了,相框也不會自己回到原來的樣子,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出去提水.一路上我試著想要釋懷,卻一直想起我在那店裡的殺價樣子跟腦中想像著那相框配上我們在泰姬合照的模樣多麼合拍,說啥都沒用了現在…..我越說也只是可能造成無謂的吵架罷了,不可能再去一次,也沒有朋友會去可以幫我們買,其實我也佩服我自己的冷靜,但是我沒辦法改變的是我的臉很臭,我的Gucci眼鏡不見了我都沒那麼難過說

 

然而雖我沒說什麼,這時我看小飛的臉也是嚇到措賽了(事後他說他飆冷汗),回家後他更妙,竟然把碎片用手拔斷,還說,這太不耐了吧,一拔就斷ㄟ……..無望了,早知道我就多買些別的紀念品 ,起碼還有別的可以回憶,!千金難買早知道….

他開了電腦無意識的在那裡辜嚕狗相框,想找各一樣的買給我,但想也知道怎可能買的到,印度ㄟ,如果是印尼還比較有可能,本想說氣話,要他賠一各Tiffany的純銀相框給我賠罪,但我還是沒說出口,因為Tiffany有錢到處可以買的到,也不會是我真正想要的,要的話也是首飾+藍色美麗小盒子,哈哈

 

       就這樣,不高興放在心理,反正發脾氣也沒用了,第二天早早小飛回來,他竟然去買了什麼AB,試圖將相框拼起來,他蹲在地上搞了一各小時多汗流浹背的,終於95%的相框拼了起來, 其他小小的網狀的沒辦法了,殘骸已經找不到了,這人很妙,馬上破涕為笑,因為AB膠黏合會有一各黑色的痕跡,他還說¸這剛好跟大理石的紋路很像ㄟ(最好有像? 阿兔ㄟ才會覺得那是紋路),但起碼誠意做到了,雖然我同學說破鏡難圓,這是不好的表徵,還建議我送給仇人(我大老遠從印度拿一個相框回來,再花錢買膠&花時間黏好然後卻送給仇人???這樣未免也對仇人太好了吧挑眉質疑)總之,現在那相框仍單獨的放在我的桌上,相片也單獨的放在旁邊,那這樣總ok了吧??

 肇事者與AB膠

印度的網誌告一段落摟!手好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