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被小嘲講些我們該買公寓需要運動之類的話, 度爛的事情又添一樁.本來約好要去水蓮付斡旋金了,謹慎起見我想先去福德一路看看有無好物件,避免有遺珠之憾.這裏有幾個比較有名的建案:

1.常提: 網路討論的成交價都在19-22左右,我本來對 聾三淋印象不錯,記得他們內湖蓋了很多房,在宜蘭也有高級度假旅館,價位還在我們預算內,決定去看看

2.常紅:據說以後捷運就在旁邊 人家可能覺得方便,但我怕吵且汐止的捷運是走上面的,目前旁邊竟然有鐵皮屋跟高壓電塔,完全不考慮

3.一燈花園:我上次看過了,對於車道旁有墓地我很concern,雖有人說會遷走,誰知道古早以前會不會一整片都是

4.安園紗咪小朋友的:門口寫挑高三米六,568萬起,後來我們有去看看,也是受傷的回來,受傷到我根本不知道那業務是誰,這建案叫安啥小朋友

風塵僕僕下雨天騎機車經過比工業區還遭的空氣,比環河道路還差的路況,終於到了福德一路,今天我穿的也不差,起碼領子是貂毛還狐狸毛之類的外套,還因故穿著西裝褲跟高跟鞋,下雨手上當然拿著安全帽跟雨傘,到了常提,第一印象很扣分,警衛根本在打混,沒過濾來的人是誰,我們大搖大擺的走進去(結果我們是走錯了)他也沒擋住我們自顧自的聊天,我可不想花70元/P管理費請這種沒再控管的警衛Sarcastic

抵達接待中心,只有四個桌子而且是滿的,牆上則像南陽街補習班一樣,大辣辣的公怖購買樓層跟人名,別人我不知道我自己則不想這樣被公布出來,一點隱私都沒有,我們這時被當成隱形人,沒任何人接待我們,也沒任何人打招呼之類的,要不是我們一趟路來到這,我真的蠻想走人的,事實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有個送貴客到門口還跟它深深一鞠躬(那組人並沒有買)的男業務走過,我跟他表明我要看兩房不加車位的,他說:我們只剩下頂樓喔,你們會不會介意太熱或漏水(???),啥我心想這不是剛蓋好的房子嗎?會漏水表是建商沒蓋好吧? 我們說不介意之後,業務示意要我坐一下,屁股沒坐熱,隔壁桌有咖啡我們兩則一杯水都妹有,該業務拿著鑰匙一副要帶我們去看現場的模樣,等我們兩站起來之後業務開口了:

"我們兩房的都裝潢好了,要900多萬連一個車位要一千多萬喔,這樣你們ok嗎?"當時我急著拿包包安全帽之類的,沒聽清楚只聽到不是900多嗎?  所以我問說我們不需要車位,該業務一臉賤樣的說我們一定要買車位,總價一千多萬你們ok嗎?OK嗎?............

真的是OOXXㄟ我們買不起是事實,可是你的態度差倒讓我買的起我也不跟你買,再說20幾坪要一千多萬,這裏是汐止ㄟ你當是大安區還是信義區嗎? 聾三淋你是賣給瞎子還是聾子阿?AngryAngry

一肚子火走出來之後簡直找不到一個家,看到斜對面有個安甚麼園的,門口寫說挑高三米六,568萬起,決定去看看,沒想到又是個白目鬼,一整個設計調性很差的接待中心,只有三桌,沒開冷氣超悶熱的,業務開始劈哩啪啦的介紹,講的也未免太過詳盡,主要再講他們建材多好多好,一直說我畫給你們看.....(買房子是可以你在紙上隨便畫畫就算數喔?)豪宅等級的建材(我真的覺得豪宅這兩字被濫用了)後來聽到幾個也蠻火大又白癡的介紹:

  -業務說:現代人平均都有兩張保單! (Surprised我心想:so ? what's ur point ?是說住這裡會很危險嗎???)業務說如果你的保險業務員來就可以讓她在樓下會議廳談,不需要讓她上樓....靠,好爛的梗,我不會這樣對我保險業務員,但我確定我會這樣對你這種業務員

-業務說:我們平面車位是180萬,機械車位是130-150萬.靠!!我沒吃過米也知道米價吧,你當這裏台北市喔,這價錢真的笑死人了,我一質疑他,他還見笑轉生氣的說是我看的房子不夠多,如果這裡(福德一路)走一圈的話我就知道他們開180萬很合理~(個屁)

-業務問我有沒有想要的樓層:我說沒特別的(我意思是說沒特別想要那一樓,價格便宜二樓也ok阿),業務突然說那我可以知道你的生肖嗎?啥? 阿???這又是甚麼梗? 他說他(命理)老師說阿,像他是屬狗的,屬於家禽家畜類(這可是他自己說的喔),適合住三樓以下,反之如果屬龍的則適合住高一點,那我跟我男友都應該住一樓嗎?我們都是在地上走的動物ㄟ,這甚麼東東???

最後重點是這房子一面面高速公路,另一面會對到目前有棟車道有墳墓的大樓,低樓層兩房25P,公設29%多,開價還要768萬,見鬼了,乾脆去搶好了嘛

心中罵了一千個髒話,該業務也一副反正你們也不會買的模樣,給了我們資料連他名片都沒給,我們就走人,後來整包資料我開都沒開嫌帶回家還要佔台北市付費垃圾袋空間,整包丟在我未來的家那社區垃圾桶了

真踏馬的!!!   文字實在不足以表達當時的狀況,難道年輕人買房子,沒show 出雙B進口車的鑰匙圈就該被你們冷眼相待? 我再說一次:今天這裏是汐止ㄟ,並不是大安區忠孝東路ㄟ?!

後記:後來發現幾個接待中心的業務自己住的地方都更鳥,有的住桃園有的住五股泰山,叫你一定要買內湖會大力增值的仲介自己卻住在汐止,那你憑甚麼用這種態度對可能是你客戶的人,縱使他看起來一副窮酸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