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 Hsin beach 

       我多年前就有聽說華欣這地方很正,泰皇避暑(避殺瞇暑?轉動眼珠)度假的地方真正有機會造訪是前年的事情當時就覺得很可惜是跟另三個妞兒不是跟情人一起去的,我覺得華欣是個悠閒漂亮的渡假地方,晚上也算熱鬧但又沒有芭他雅那麼商業化跟複雜,於是上次回台之後我就不斷的塞弄小飛希望有天我們可以一起去,還指名要住我住過的Hilton,因為位置超方便,晚上走一走抬頭都看的到,完全不怕小巷中迷路。華欣說近不近的離曼谷大約2.5hr的車程,對我這種很討厭坐車的人來說算遠的了,會讓我想去第二次絕對有品質保證的啦,不然以我這種懶人會寧願在siam區逛百貨公司吹冷氣吃Food Court

 

    D到勝利紀念碑的時候該計程車司機以Traffic jam為由,要我們在對面就下車,讓我們分別提著10kg/12kg的行李上下陸橋,真的只有阿泰司機才會這樣吧,台灣司機traffic jam更高興(反正繼續跳表還是有錢拿),而泰國是算里程的,對司機不划算,我們想坐他還不想繞哩。上次被我形容為開腸破肚的車程,這次竟然意外的平順,首先車子是新的,配備更好,冷氣強,更妙的是車資只要180(上次還200),車上ㄚ泰們睡的2266的連小孩吵鬧聲都妹有(我真佩服泰國小孩搭車也不吵不鬧à醒著看窗外的狀況喔),只有偶爾繽紛的手機鈴聲作響,我則跟小飛一路上都在看風景(啥風景???轉動眼珠)基本上像台灣的省道一樣,跟印度比起來算略遜一籌,畢竟印度路邊都是牛,三輪車,ㄚ三在尿尿等等怪異現象,讓我們絲毫捨不得睡覺。這次我直說以後我要到泰國住一個月打消再去南印的念頭了

 

    離上次來訪已經一年四個月了,華欣還是一樣的悠閒,拖著我們行李,吹著海風,白天的華欣小飛說有點墾丁的感覺,我心想著晚上你等著瞧吧你!除了降價的車資,飯店對面好吃的芒果糯米竟然還是一樣50元,做糯米的阿媽臉上還是一樣白白的,我們十分懷疑那是他們的防曬或什麼的,不然怎會連小童臉上也都白白的勒? 總之我覺得好可愛喔紅心

 

    來到華欣的第一件好事發生了,我們被 Hilton Hotel upgrade了,真正原因不明,但訂房時我有寫個note是說這次是第二次造訪,希望能幫我們安排Double bed.要不很多飯店都以Twin size居多,本來說要幫我們upgrade的房間又是Twin room,正當我倆猶豫不決,小飛覺得升等比較重要,我則想睡king size大床,小姐看出我倆的為難(???還是我們太會演了)馬上又回櫃台幫我們升等到又king size 又升等的房間,這次被upgrade 14樓,跟上次住5F的感覺是更大些,衛浴設備很新,房內設施也更好,還有DVD機,飯店幫我們準備了SPA音樂泡澡時聽,上次是5F是面游泳池的,這次是面私人villa跟海灘(兩者景觀都蠻棒的)

    飯店check in 時有很南國風味的welcome drink可以喝,會有專屬的check in 小姐(漂亮又穠纖合度的身材穿上泰式傳統服裝)帶我們到房間去介紹設施一番,當一切都很美好夢幻時刻一直到那小姐脫了鞋子帶我們進房間(表示禮貌吧我想),後來走路衝撞,撞到床腳大家才一片和樂的笑出來。

 

    我們在華欣的第一餐,去旁邊吃海鮮餐廳,是很泰味的海鮮餐廳,因為menu多達一百種,我們就隨意亂點,每樣都很好吃,鳳梨炒飯,蝦子吃到爽,還分別點了椰子汁跟南國風味鳳梨汁,望著海吃著海鮮,心情真的來到南國國度,暫時拋離天天陰冷下著雨的台北,過年天氣超差選擇出國是對的,這麼高檔享受兩人也才700塊。接著我們倆漫無目的的亂晃,去7-11買了招牌chang beer插著吸管喝(泰式作法,在台灣會被笑娘炮吧),我們看到漁村的十多位泰國女性們聚在一起,往前一看竟然發現在玩麻將賓果,真是樂開懷。這裏的泰式按摩也是便宜,沒那麼脹了之後隨機找家看起來蠻小巧可愛的按摩店去試試,一小時泰式按摩290b.進去之後裝潢阿環境都很不錯,直到我發現他沒幫穿夾腳鞋的我們洗腳就從腳開始按了起來,很不好意思以外我一直擔心按完腳之後我直接按我的臉,天阿那不是跟我用自己的腳碰自己的臉一樣的嗎? 今天才泰國行第二天ㄟ,會不會今天之後每天臉上都長滿痘痘的模樣阿?

    泰舒爽之後,行程緊湊的我們捨棄了優閒的睡個午覺的想法,夕陽下山前馬上直奔飯店游泳池,因為當時已經不熱,我們跟老外完全錯開,匿大的泳池只有我們倆超棒的,可能是來了這渡假,大家都一派輕鬆的模樣,既然看到歐洲人阿公穿著飯店浴袍飯店拖鞋尬大草帽一頂在電梯走跳,我們穿著泳衣等電梯時準備回房盥洗時有個老外還跟我開玩笑的說我要穿那麼sexy去晚餐嗎?這時我才知道16F(最高樓層)的豪華房還有一間供應小點心的餐廳供16F房客隨時去吃,但我們今晚的目標是華欣夜市吃很多泰式小點。

 

   華欣的夜晚逛夜市吃小點心,買東西殺價後我毫不私心的帶小飛經過這裏的BAR,讓他見識一下泰國的伴遊,泰國會講外文的女伴遊很盛行,歐美胖仔阿公總是會帶上個瘦不拉機的泰妹,令人玩味的是有些泰妹就像鄰家的媽媽模樣,跟年輕/美麗/性感沾不上邊,或許是我們把人家想得太齷齰,可能人家就真的是私人導遊罷了,我們倆總八卦的看著歐洲阿公與泰妹的互動狀況如何,有勾肩搭背或是捏屁股的馬上通報開懷大笑。比較妙的是有伴遊在等客人上門前在路邊吃蟲的(當地算是一種小吃我本人沒那膽量吃),還有一邊在鼻孔上塞上薄荷條的-à這我們倆買了好幾條。今晚舒服的泡完澡之後吃著南國紅毛丹之類的水果,心情輕鬆的在高級king size床呼呼睡去。

 與人爭食的鳥兒

    值得一提的是這飯店的早餐很豐盛,飽到中午都不用吃,戶外還有不怕人的麻雀飛到沒人坐的桌上爭食,第一次覺得在戶外吃東西比在室內吹冷氣有趣,酒足飯飽後沙灘走走享受這愜意的人生,因為到了曼谷又恢復我們行軍團二人組的本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