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 x 年的生日,那個 x 我已經盡量不去想也慢慢健忘,在生日前夕我終於決定讓自己脫離這工作了四年的地方,算是送給自己的大禮,這麼說或許很悲哀,但這裡的收入讓我沒太大疑慮可以養家未來付房貸,有機會還可以出國旅遊瞎拼一下也不為過,離開了蛆蛆之後多年又讓我遇到一樣的狀況,這次是公司合併組織調整(I am so tired of this word),然後我們一起來的同事一個個因為同一個理由離開,最後只剩下三人,然後主管對人不對事,我顯然是被貼上黑標籤,做事有我的份,功勞總跟我無關,三不五時還被叫進去講些難聽的話,一講就是好幾小時,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主管always challenge by feelings...然而為了養家餬口我不斷的忍耐(當然我知道世界上很多人都是如此),可我常常問我自己這樣的不快樂跟收入相比是值得嗎?後來我根本找不到自己撐下來的理由,縱使男友總鼓勵我,還拿軍中的例子來跟我說明,而我只能說:那是因為每天跟這種人工作的是我不是你阿,我很少厭惡一個人到這麼極點,聽到他聲音都想站起來打人,離開這裡後路上遇到我也絕對不會打招呼,因為沒有必要跟一個永遠給你hard time的人當朋友

我也知道我自己是天生反骨的人.問了十個人的意見最後我還是參考自己意見居多,既然工作沒有熱情了,每天只能過一天算一天,我覺得這樣的人生,真的很悲哀,難道沒有解套的方式嗎?我認真的開始在外面找機會,同時也礙於我買了房子,不希望我的新工作離新家太遠,找工作這件事就在我生日前夕Final下來,於是6/3我提了辭呈,6/30可以正式告別這讓我沒有熱情的地方,希望接著搬到新的地方去住,到新的工作場合工作,其他交通塞車等等都只是要克服的小事,換個角度想,開心生活可能比很多事都來的有價值說

我家的牛男友忘了我生日,逛百貨給他機會選好禮物讓他買單,他好像沒那意思,提議說要去吃個晚餐,他老兄給我持反對意見,想起第一次一起跟他度過他生日時我多麼用心暗中安排清境民宿之旅,前一天讓他整理好行李就出發什麼我都打點好了,相對於他的遺忘,讓我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差點飆淚(好啦其實是飆髒話啦),公司沒有啥在來去的同事都記得我生日說,更何況這個天天見面的臭傢伙,本來還好我有一群好友總是會幫我慶祝,其中一個竟得了腸病毒,另一個家中長輩生日,於是我自己在家裡寫下這篇網誌,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好期盼2010年七月開始我有個不一樣的生活!!!

IMG_6305.JPG 圖為我新家的門牌,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歐洲磁磚,還有"外果仁"寫的Lucky 7 & 男友送我的玫瑰花,這位老兄進門第一句話說:"老子我從來沒送過女人花ㄟ"殊不知老娘也從來沒想過不浪漫如會送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