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7.JPG

本日黃昏美景:在我們飯店自有的碼頭拍攝的

剛結束了瘋狂的Q end,又氣又緊張又難過又開心的五味雜陳心情,而姐一向是揮揮衣袖,款包走人出國去,只不過這次感覺不同,感覺有事發生,不太妙的預感,只好帶上公司電腦,而且我們是搭廉航,怕孩子吵人,照慣例的又帶上ㄧ大包食物供少爺們食用,還準備了飛機上的頸枕,於是老媽子上身還沒出國門就大包小包的了,後來發現幫他們帶頸枕根本笑話一則完全沒有要睡覺的意思,還讓我上上下下一直幫忙撿,先搭計程車殺去搭客運,不知道啥牌的客運椅子非常的掉漆,連個安全帶也不能用,我們又再度換了座位,證實那安全帶是好看用的,告訴別人我也有阿,但是通常都不是繫在人的身上的

IMG_8229.JPG

從相片就看得出現在台北還蠻冷的,這是我們今天要搭的亞航, 哥哥背包上全是這幾天兩個人要玩的玩具

飛機座位是3:3,簡直爽到偷睡覺求安寧的老北,ㄟㄟㄟ你到底是有多累阿,留下我與一個看電腦影片的一個歡歡只能一直餵食的臭小孩 ,飛沙巴是3小時40分鐘,因為一刻不得安寧,我感覺比實際的飛行時間還長

IMG_8249.JPG

從這相片可看得出一個忙著看卡通,一個忙著吃東西,阿還有一個哩?

IMG_8236.JPG

齁!抓到了,在旁邊偷睏

IMG_8241.JPG

飛機即將抵達沙巴時拍的好清澈的海洋

 

沙巴,十多年前我曾經跟團帶著我媽咪來訪,印象非常薄弱,只有神山媽媽怕的要命然後我在後面哈哈笑偷拍的吊橋跟每天晚上飯店游泳然後我媽問我:你是吃飽力氣太多喔? 怎可以每天游每天游,到底水有甚麼好玩的阿? 阿母,你不懂,這才是歪果忍眼中的度假好嗎?

IMG_8250.JPG

後面好多回教婦女,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異國風味呢@沙巴機場

來到了小小的沙巴機場,搞定了網速快,一周只要200多塊的電話卡,先用美金換了一點小錢,因為境然機場的匯率是很差的,我們只是先在機場吃個Local KFC,這裡KFC還有冰淇淋ㄟ然後小朋友們開心得不得了,話說地上會掉食物,然後機場外面的鳥就直接飛進來與人同食,一點也沒有再客氣的說, 本想直接搭巴士進市區,然後機場的巴士小姐再三確認之後說下班車要等好久(???),所以我們去Taxi櫃檯買了Prepaid的搭計程車票,應該是避免遊客被騙錢之類的措施吧

司機是華人,用我們熟悉的語言跟我們聊著,他就推薦我們去吃大茄來海鮮餐廳了,司機說他1980年曾來過台北,還問我現在變很多了吧? 阿北阿,1980我還是個小孩子ㄟ,台北圓的扁的我都不知道說

IMG_8254.JPG

飯店的大廳,其實很豪氣也很有馬來特色

IMG_8258.JPG

孩子睡午覺,我跟老公在房間陽台聊天看出去的景色,That's Right! 終於有度假的感覺了

IMG_8257.JPG

可以同時浴缸洗小孩大人沖澡,比較囉嗦的是小孩邊洗澡一直推開窗子跟我聊天

IMG_8255.JPG

哈哈哈小啾哥飛機不睡覺等慢吞吞櫃檯check in時間竟突然睡著了

抵達了佔地很大的麥哲倫絲綢飯店,其實這區有兩間飯店,但網路上看了這間相片之後我在看另外一間比較便宜的太平洋飯店,馬上決定,平時工作也太辛苦了,不囉嗦就住這間吧

在飯店已經要進入東南亞那種慢慢慢慢慢慢過活的準備了,因為就連這種五星級飯店櫃台也不知道在慢甚麼?慢到小Ju都睡著了說,還有交代要給嬰兒床的事情好像也是一忘再忘得交代7749次才行

IMG_8265.JPG

我們房間樓下的Playground,每天經過都要來玩一下才行

IMG_8261.JPG

夕陽與肚子圓圓的小啾哥

等小朋友睡午覺起來,我們帶到樓下悠閒的讓他們玩溜滑梯,走路去飯店所屬的沙灘看夕陽,原本只是想隨便看看就出門反正還有好幾天可以慢慢看”,結果竟然接下來的三天通通都下雨,! 阿不就還好今天有看到所謂的火燒雲,沙巴獨特的黃昏,美的不像話,每一分一秒都有不同的樣貌,突然羨慕起住在這裡的人兒.,大概28度的天氣不冷也不熱,這百萬的黃昏景色真的好美,然後當地的消費也是很平價,我們在沙巴幾乎沒花到甚麼錢

這是沙巴的夕陽美景

後來我們搭了首次體驗的Uber,我在台灣一次也沒搭過,結果還蠻緊張又興奮的到市區的mall換錢,照著Google找到新記肉骨茶,雖好吃,但是店家也不用菜單點菜,不會帶位要自己位子,整個程序亂糟糟的,我們好不容易坐下來桌上都還沒收,結果店員來正準備按照桌上的盤子算錢,然後也沒冷氣我們幾乎等於坐在路邊吃,但大家大概餓了吧,很快就吃光光,也嚐試了我們在馬來西亞首次的椰子布丁,大受好評,基本上比椰子水好喝ㄟ

還去了傳說中的美麗華超市補糧食跟水,吃了便宜但是冰箱根本不冷一整個軟趴趴的雪糕,隨機打D回飯店,這裡打D幾乎都是均一價$200馬幣(大概1:0.7)所以是140,但是搭Uber就是一半的價錢

晚上他們三個躺在飯店床上看卡通哈哈笑,我忙著上FB打卡做紀念,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懶洋洋的南島生活呢,一別我們在城市中的緊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