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達5x7七  

七個月寫真集是跟我們家風格相符的鄉村風,右上角有鄉村風必備當然我家也有的雙面鐘,下面是鄉村風線板,整個藍綠色系除了很有我家的風格外,覺得份外清爽,當然是來自爸爸的嘔心瀝血之作,還有媽媽的引頸期盼,及粉絲團的支持,精選的相片有睡覺中長睫毛的賴達,這個月突然很會翻也很會趴著,坐專屬的幫寶椅吃副食品相片,左下角戴帽子兼嘟嘴則很像媽咪,同場加映致贈粉絲團的肉肉小型男露點照,你說是不是很可口阿?  起碼為人父母的我們每天都想咬一口

滿六個月正當活潑可愛之際,家裡遇到煩人事情,讓我總是心情起伏,總是皺著眉頭,總是擔心這擔心那,夾帶新工作的壓力  有時快讓自己喘不過氣來,唯獨這個可愛的小伙子,讓我有了向上提升的正面力量,回了家看到他可愛的笑容跟逗趣的小聲音,暫時忘了所有所有的煩惱

七個月的賴達好會翻身,速度之快,好像作秀似的,若沒注意到他,小子還會迅速的拍拍地板發出聲音讓你注意到他,好似是個愛現的小嬰兒來著

話說有天晚上我累的趴在床上請老公幫我刮痧,沒想到這小子硬是翻阿翻的擠過來湊一腳,抬頭看看爸爸媽媽在幹麻,一下子累了(其實是大頭太重了)還會將頭掛在我手肘上歇會,再繼續抬頭看有什麼有趣的,然後大頭實在太酸了只好暫時在掛在媽媽手肘上,我們兩都大笑了,他還很可愛的看看我們,一副:"你們笑什麼??"然後自己也笑了

粉絲團一號師奶就是我姐,喜歡他到常打電話來他聊天,這小子也很給面子的在電話這端恩恩阿阿的有時哈哈大笑發出可愛到破表的笑聲,逗的粉絲團師奶在電話那端狂叫他名字&狂笑very much,這小子還會轉頭看看電話機,一副:"咦?這東西怎會有聲音的?" 有時又一副大人樣的想自己拿起話筒,結果這個月以來我們家電話響起,不是指名要找他講話的,就是打來問賴達在幹啥?我們兩儼然成為接線生與幫忙捧電話的咖

雖然家裡有些小玩具跟布書,但這各月開始發現最好玩的玩具竟是他自己的手手跟腳腳,他常雙手抓著自己雙腳,很像做瑜珈的姿勢,要不就是像魚一般的躺著邊彈高小肚子,彷彿想抗議什麼來著,結果肥嘟嘟的小腿都被自己的指甲給刮花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假日要跟我去看我媽的緣故,我們總是帶著他戴上口罩穿梭安養院跟醫院,結果他還真的乖乖讓我們戴上口罩不會去卸除也不會亂叫,但實際上平時餵奶他已經很會卸除口水巾&圍兜兜了說,戴口罩一事還真奇妙

照片 031  

因為開始正式吃副食品緣故可以說是伙食辦得很好,幾乎來著不拒,保姆阿姨對他很好,常常弄昆布湯頭,或是大骨湯加蔬菜的稀飯,吃完副食品還得喝牛奶才安心睡覺,於是造成胖嘟嘟小子以前的褲子都變成七分貼腿褲了,我們估計現在應該有10kg了,也一反媽媽的疑慮,終於長了很多頭毛,這個月也是他第一次上美容院,乖乖的睡覺讓設計師剪頭髮,剪完當下還真像林書豪呢,但實際回家後被保姆戲稱為蒸籠頭:因為他實在太會流汗了,原本香噴噴的嬰兒味竟然會有點臭酸味,這......未免太令人感傷了吧,我正考慮夏天要不要帶他去理光頭,相信他理光頭也是個很有特色的胖小子

P1000629 

根據保母阿姨的線報,趴在地上的賴達已經會看哥哥玩球,有天胖胖哥說那給你玩阿,因為他是趴著的,騰不出手來,竟然用頭去頂那顆球,後來可能會痛,於是大叫一聲,第二次玩的時候他就知道要用腿去踢了,胖哥哥說:對嘛!這樣才對阿!於是小傢伙得意的笑了~聽到這故事好友畫面的且這畫面未免太過溫馨

工作忙碌不已,犧牲睡眠打下這篇七個月記錄,頭昏腦頓的想到什麼再補好了,相信賴達不會跟因為生了他而記性不好的媽媽計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