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之前對波多黎哥的印象只有電動馬達瑞奇馬丁,其他的一無所知,來之後果然這裏的人都很熱情,女生都肉肉胖胖的,但是完全不因為有點胖而穿了很保守的泳衣,反而大家都是鮮豔的比基尼泳衣,布料少的可憐,我是女人有時都目不轉睛的看者別人更何況這裏的男人.所以在一堆胖胖的女人中,我跟朋友身材算很safe…當然我是沒有穿比基尼啦,可是呢就天天很自在的穿泳衣從房間走到泳池,游累了就躺在躺椅上休息,或翻者我在那買的雜誌,或躺在吊床上搖阿搖的曬曬我過白的腿.

我不是基督徒可是卻很喜歡聖誕節,一年當中我最喜歡六月我生日跟12月的聖誕節, 我也找藉口送自己東西慰勞一年的辛勞,今年我生日那天我寄出紐約學校的申請書,今年聖誕節我一直想做些特別的事情,後來呢,24號那天我們去參加day tour去全美唯一的熱帶雨林,一共有六個人加上一個導遊,熱帶雨林我覺得還好,可是遇到的人都很好玩很好笑,也很以說很有特色,導遊很好笑,每當他介紹半天我們都沒反應,他就說Hello??我在對自己的手講話嗎,他介紹動物時我假裝看一下準備跑掉他說That’s it??然後說你果然是紐約來的,~反正我一向是生活在城市當中

晚上我們決定去Old San Juan找家餐廳慶祝聖誕夜,沒想到,因為大都的人都在家中跟家人一起過節,很多餐廳都沒有開,我們最後選了一家有點貴的拉丁印度菜,最重要的是有我想看的中東肚皮舞表演,在那各餐廳呢我們進去不到五分鐘有各當地人過來跟我們說話,他說他今天要請三個女生喝酒,我跟我朋友是其中的第一跟第二,於是送來兩杯小小杯不知道什麼酒來者,很辣我不太敢喝,但也禮貌上的邀這個男生要不要一起合照,才剛有這個念頭,後面吧台兩個紐約客馬上轉頭說,要幫你們照相嗎??我們笑了,然後跟他們隔著走道聊了起來,欣賞中東舞孃很熱情的表演,朋友直鼓吹我上台跟他一起跳,因為我之前學過,且聽那種音樂不自覺得想扭動身體,可是我還是很介意我帶來的一百零一雙夾腳拖鞋,我總不能好像跳得很辣,腳上卻穿者一直發出聲音的夾腳拖鞋吧

後來那兩個紐約客約我們換地方去喝酒,跟他們聊天還算好笑,其中一個人去過五次台灣,他們又都是第二次來波多黎哥,於是我們去了,去各很FancyBar.聊一聊他們再度提議去各很棒的飯店頂樓喝酒聽說可以看到San Juan夜景,我們在酒吧吵鬧音樂中雞同鴨講的聊天,總是你講一句,我說:what?我講一句他說:Excuse me??  後來我們互相誤會以為他們飯店就是我們飯店附近的Mirrot.所以我們以為要去的地方是介於他們飯店跟我們飯店中間地帶,沒想到他們住的Mirrot不是我們想的那個Mirrot.在前往途中的計程車上,剛好跨過12:00平安夜過了就是聖誕節了,我擁抱了我朋友,握握那兩個紐約客的手,我們一起度過了聖誕節,.他們推薦的那個bar也關了,後來去的那個bar是在另一個飯店裡面,還不錯,可是沒呆很久我跟朋友就離開了,我實在不想穿著夾腳拖鞋在飯店裡跳舞,決定回我們飯店看sex and the city. 看來今年聖誕節也過的不怎麼特別,賺了三杯酒

我挺喜歡波多黎哥的,除了可怕的加勒比海食物以外,食物竟然都是肉類,很油,常常都有我們吃刨冰的大紅豆,而且煮成鹹的視為蔬菜,因為盛產香蕉,常常又有炸過完全感覺不出香蕉味的香蕉視為甜點,印象中幾天好像都沒吃什麼好吃的,幸好自己帶了兩碗泡麵,勉勉強強的吃,我的聖誕度假之旅就在游了六天的泳洗了數多次的澡,曬了六天溫暖陽光中遇到很多好笑又熱情的人結束,沒想到我竟然很想念紐約,想回紐約去了,想吃自己煮的冬粉,縱使也是料亂加一通最後在來各我最愛的老虎辣椒醬,我想念紐約,回到紐約馬上殺去法拉盛吃小火鍋過過癮.

波多黎哥其實很不錯,下次待我鍛鍊好可以穿上他們那種比基尼走來走去時再考慮去中南美洲吧,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拉丁音樂,讓人想跳舞,而且是很熱情的舞蹈,但不是我的101夾腳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